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2011 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获奖艺术家作品巡展

时间:2011-07-05 21:1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展期:2011年7月16日-7月26日 地点:上海美术馆 今年,马爹利再度甄选出五位在各自艺术领域中享负声望的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他们分别是:秉承观念主义的雕塑家隋建国;重绘历史记忆的油画家李松松;捕捉历史变迁的摄影家海波,以及艺术、时尚与肖像摄影家

展期:2011年7月16日-7月26日

地点:上海美术馆

 

    今年,马爹利再度甄选出五位在各自艺术领域中享负声望的“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他们分别是:秉承观念主义的雕塑家隋建国;重绘历史记忆的油画家李松松;捕捉历史变迁的摄影家海波,以及艺术、时尚与肖像摄影家组合伊内兹·冯·兰姆斯韦德和维努德·玛达丁。透过蕴含丰富审美体验的魅力佳作,获奖艺术家们为世人呈现了一个内涵深远的艺术世界。

    坚持观念主义艺术创作至今,在实践中不断反省与探索中国当代艺术,关注并批判社会的现实问题,这就是雕塑家隋建国的艺术精髓所在。独到的三度空间创作手法,与作品所特有的解析社会的内涵,使得“隋氏创作”享誉海内外。隋建国以不同凡响的艺术观念,材料运用与个人感受力,为其作品赋予了源源不断的生命力。他的作品带给我们的是传统与新生的精彩碰撞,更是中西方文化的巧妙互补。而在不断寻找自我的心路历程中,隋建国用自己的身心全力追求并感悟艺术的真谛。正如他所说的那样,“生命终止,作品完成”。

 

救生筏LifeRaft 布面<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Oil on Canvas 110X280cm.jpg
救生筏LifeRaft 布面油画Oil on Canvas 110X280cm

 

    李松松的油画作品以独特的形式语言描绘了历史瞬间,用冷静简单的笔触赋予观者一个重新审视历史的平台。中国当代艺术的一个重要倾向就是对自身文化发展的不断反叛和认识,李松松对历史记忆不仅是超然的表现,而是含有当下的认知和体验在内的诠释,它指向的不是过去,而恰恰是当下。他勇于突破传统观念的束缚,通过对历史的复制和再叙述,用最直接、最朴素、却又最有力的方式,从已逝的历史风烟中再一次还原本真的自我。李松松,他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身处绘画殿堂的感官享受,更是对于中国当代艺术家“道德感与责任感回归”精神的深层思考。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