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品物设计集团联合设计帝国 在京举办系列高校宣讲会

时间:2013-12-02 22:15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未知 点击:
2013年11月,品物设计集团北京高校巡讲活动正式起航,日前已于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成功举办,引爆了商业创新设计的热潮。 重回校园梦开始的地方 高校宣讲活动来源于品物十二年的一个梦想,创意是高尚的,也是自由的,更是包容的。我们愿意将十二年来的磨

2013年11月,品物设计集团北京高校巡讲活动正式起航,日前已于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成功举办,引爆了“商业创新设计”的热潮。

重回校园梦开始的地方

高校宣讲活动来源于品物十二年的一个梦想,创意是高尚的,也是自由的,更是包容的。我们愿意将十二年来的磨难、经验和技巧,分享给所有怀揣设计梦想的年轻人。我们不想成为高高在上的设计大师,仅供膜拜敬仰,而是更愿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我们不愿意做闭门造车的设计师,而是希望能够将我们的思维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跟大家一起去探索中国设计的未来道路;我们回到校园,这个设计梦想开始的地方,将我们今天的沉淀,与中国未来的设计力量探讨分享。

有价值的创意才有话语权

艺术家与设计师之间的界限也许有时候并不清晰,但是如果一旦你选择成为一名服务于客户的专业设计师,那么“商业创新”,便成为你职业生涯的毕生追求。很多设计师并不理解其中的深意,更不知道如果去做一名具有商业价值的设计师,做出“商业创新设计”。

学校是一片自由且肥沃的土壤,你可以选择获取技能知识,也有时间研究某位大亨的成功史,还有为自己的未来迷茫纠结的空闲,也可以跟随我们,翱翔在创新思维的海洋,有选择地汲取你所需要的养分,你的明天,也许会更豁达。

讲师名片

担任本次校园巡讲的主讲人王光源,作为品物集团的副总经理,见证了品物的转折变化,而从一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转变为一位设计资源整合者,或许,光源给你的不只是解答,还有方向。

活动现场

各大高校参观品物集团


品物设计作为国内顶级的商业创新设计机构,自2001年创立以来,一直引领国内工业设计的前进方向。2001年,当人们还将设计与美工混为一谈的时候,PREBrand成立了,2008年,当人们还在将设计与创新混为一谈的时候,PERBrand已着手整合品牌与营销智慧,用创新设计帮助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商业创新设计,品物与你,在路上。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1)
91.7%
踩一下
(1)
8.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