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让每个人都当一天艺术家

时间:2014-09-24 13:40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西门子 点击:
艺术不食人间烟火,而吐槽要的是接地气,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然而最近刚刚告一段落的西门子洗碗机我不想洗碗活动,把吐槽变成了一门好看好玩的艺术。 所有人都可以天马行空地在碟子上创作我不想洗碗,晒照片到微博/微信上,凭创意就有机会赢西门子洗碗机。 活动引发人气

艺术不食人间烟火,而吐槽要的是接地气,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然而最近刚刚告一段落的西门子洗碗机“我不想洗碗”活动,把吐槽变成了一门好看好玩的艺术。

所有人都可以天马行空地在碟子上创作“我不想洗碗”,晒照片到微博/微信上,凭创意就有机会赢西门子洗碗机。活动引发人气爆棚,短短21天共收到数万件碟子作品,送出洗碗机大奖十台。

线上活动只是一个热身,为了把艺术成果展示给大众,同时让更多人能够体验艺术创作乐趣,9月27日,十一长假前的周六,“我不想洗碗---西门子洗碗机互动公共艺术展”即将在上海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据透露,本次大展由西门子家电和亮碟Finish联袂发起,向每一个普通市民开放,不分年龄、无关职业,只要身临现场,以碟子为画布创作“我不想洗碗”,即可DIY专属的碟子艺术大作,和所有人共同完成一个艺术奇迹。现场提供上千个空白碟子/丙烯颜料/马克笔/食材等工具,也可自带材料到现场,或提前在家创作,到现场进行展示。9月28日,西门子家电将从中评出5件优秀作品,送出货真价实的大奖福利------5台洗碗机。另外,所有参与者都可以获颁参展证书作为纪念。

“这是一个人人都是艺术家的时代,每个人都可以过一把艺术瘾,就像安迪沃霍所说,都拥有15分钟的出名机会!”相关策展人士表示,“届时为数不少的美院学生、设计达人和艺术家将会出席现场活动,欢迎小伙伴们围观参与,家长带上孩子一起接受艺术洗礼!”

互动创作:9月27日

颁奖时间:9月28日

展览地点:上海文化广场正门大草坪(地铁1/10号线陕西南路站,往南600米)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