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相生:第四届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作品展举办

时间:2015-11-13 16:1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开幕式嘉宾 (从左)炎黄艺术馆馆长 崔晓东、艺拍客董事长 朱阳、艺拍客执行董事 丁达显 艺术家发言+邢彦超 2015年11月11日下午四点,相生第四届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作品展在炎黄艺术馆隆重开幕。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孙红培副书记、中央美术学院挂职院长助理湖北美术学院党委

开幕式嘉宾
开幕式嘉宾

 

(从左)炎黄艺术馆馆长+崔晓东、艺拍客董事长+朱阳、艺拍客执行...
(从左)炎黄艺术馆馆长 崔晓东、艺拍客董事长 朱阳、艺拍客执行董事 丁达显

 

艺术家发言+邢彦超
艺术家发言+邢彦超

 

2015年11月11日下午四点,“相生”——第四届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作品展在炎黄艺术馆隆重开幕。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孙红培副书记、中央美术学院挂职院长助理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斌、中央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秦建平、学生工作部部长郭丽、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史文杰、造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颖生,炎黄艺术馆馆长崔晓东、艺拍客艺术网董事长朱阳、艺拍客执行董事丁达显、 艺拍客董事李星陆女士、 艺拍客艺术网艺术部主任李源。“相生”展览的策展人秦佳女担任开幕式主持人。

 

前言
展览现场

 

孙书记发表致辞并指出,研究生作品展为同学们提供了自由而开放的平台,是我校研究生对外展示学术追求的窗口,同学们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和文艺座谈会讲话的精神,为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而努力。炎黄艺术馆馆长和艺拍客艺术网董事长也分别致辞。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相生”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团委、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会与炎黄艺术馆及北京艺拍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览旨在为中央美术学院在校硕博士研究生提供展示最新创作面貌的机会,为艺术爱好者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中央美院研究生作品展自2012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得到了校内外艺术工作者和广大在校师生的认可和支持。

 

<a href='/gallery/poster/' target='_blank'><u>海报</u></a>墙
海报

 

“相生”——第四届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作品展从2015年8月征稿启动到10月截止,共计220余位同学参展,展览评选环节特别邀请了各院系教授、副教授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投稿作品进行投票,最终从投稿的400余件作品中遴选出150件参展。参展作品涵盖了书法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综合材料、装置、摄影设计等多种艺术门类。

 

策展人与校领导探讨作品
策展人与校领导探讨作品

 

“相生”作为本次策展的主题,是在继承前三届策展理念基础上的融合和升华。相生相长,承袭共生,展览试图真实呈现当代青年艺术家的艺术追求和生存状态,参展作品的多元化,艺术语言新探索的创新化,触碰着社会的各种现象,回应着时代的节奏旋律,彰显着创作者的思考感悟。“相生”代表的是一种包容、一种团结,更是一种奋发共进的生存精神,正是此种精神,研究生作品展才会年年富有着蓬勃的朝气,参展作品才会处处迸发出艺术的新声。希望以此展览为起点,广大青年艺术家迈上创作的新征程。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该展览展力图展现中央美术学院在校研究生创作的学术性与探索性,并通过炎黄艺术馆和北京艺拍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真正实现藏家和艺术家的有效互动,用真正的艺术净化市场,让才华的付出产生价值。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本次展览得到了北京艺拍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鼓励艺术家创作,展览特别设立了艺拍客“未来大师”奖,包含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以此授予那些在艺术创作中表现出优异才华的青年艺术家,以表彰他们杰出的创作,并力争使更大范围的公众了解并欣赏到中国当代艺术为中国当代文化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展期为2015年11月11日至2015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