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禾筑HEZHU设计事务所开业,这些大咖联袂送上祝福...

时间:2020-12-16 20:11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点击:
自2017年创立之后,禾筑HEZHU在北京的首家大型设计事务所终于来啦! 2020年12月15日,禾筑HEZHU位于高碑店古家具一条街的事务所外,人群簇拥,气球、彩纸、鲜花烘托出满满的喜庆氛围。上午10:30,禾筑HEZHU设计事务所开业剪彩仪式正式举行,在众多设计大咖、权威媒体的见证下,禾筑HEZHU设

自2017年创立之后,禾筑HEZHU在北京的首家大型设计事务所终于来啦!

2020年12月15日,禾筑HEZHU位于高碑店古家具一条街的事务所外,人群簇拥,气球、彩纸、鲜花烘托出满满的喜庆氛围。上午10:30,禾筑HEZHU设计事务所开业剪彩仪式正式举行,在众多设计大咖、权威媒体的见证下,禾筑HEZHU设计事务所宣告正式开业。

据悉,这一事务所是禾筑HEZHU在北京的首家规模最大的设计事务所,由两栋独立建筑组成。一栋为联合办公区,设有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设计师专属;一栋为设计体验区,为业主提供线下选品、空间呈现等服务。此外,还配备了智能影音室、开放式厨房等休闲区,方便设计师相互交流、学习,为不同行业跨界领域的交流提供便利环境,为设计装修方面更多思路和灵感的迸发创造条件。

禾筑设计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家设计事务所的开业,就是要为设计师们充满创意的设计方案提供一个落地场所,让业主们获得更好的线下体验,以线上线下渠道的深度交付,全方位为设计师赋能。

开业现场,来自家居与设计界的众多大咖纷纷到场,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在媒体采访环节,大咖们各抒己见,从各个角度对禾筑HEZHU的现状给予了高度肯定。

北京禾筑设计创始人袁帅:创立禾筑HEZHU的初衷是希望能够真正满足业主对于舒适、高颜值的居住空间的需求。

业主们普遍面临的痛点在于,喜欢的产品找不到,或者说不知道该怎么选,禾筑HEZHU作为一个整合了大量设计师、品牌、产品资源的平台,可以从选品、搭配上为业主提供最省心的全套方案。在禾筑HEZHU的APP上,业主还可以看到空间的装修实景,节省时间成本。

财知(天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杨洋:禾筑HEZHU提供了一个业主了解装修、了解设计的平台,禾筑HEZHU的APP上,将海量的设计后的效果图真实呈现,业主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设计方案,也能够找到与自己置家理念相一致的设计师。线上沟通,线下选样,让业主和设计师之间的交流更加地便捷高效。期待禾筑HEZHU接下来能够呈现更多惊喜。

墅界国际创始人,禾筑设计联合创始人戴文:对于入驻的品牌,禾筑HEZHU有着严格的要求,一是直接与品牌方合作,不经过经销商渠道,保证低价拿货;同时还有进行全套的安装、售后服务,为业主权益提供更好保障。业主有需求,我们的售后团队24小时就能解决,这是单独的设计师或设计师团队难以具备的优势。

当代知名青年艺术家魏达维:禾筑HEZHU平台最吸引我的就是他们会很关注居室空间的人文属性,比如,艺术作品挂在居室空间中,可以提升整个空间的质感,升华调性。禾筑HEZHU平台为艺术家和爱好艺术品的收藏家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也为这些收藏爱好者们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

我的作品类型比较丰富,有色彩鲜艳的,也有极简黑白的,期待与禾筑HEZHU展开更多合作。

德易居风水文化创始人崔广德:看了禾筑HEZHU的网页浏览,最大的感受就是,禾筑HEZHE是一个具有国际高度的设计平台,平台上所呈现的建筑设计、空间设计都特别有层次感,很多作品甚至在世界上都具有着一定的知名度。

对于当下的业主们而言,居室的高级感与风水文化都很重要,未来希望能与禾筑HEZHU,以及更多的优秀设计师携手,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共同服务好业主,互惠共赢。

大卫之家设计创始人、禾筑设计联合创始人张鼎宸:特别看好禾筑HEZHU。禾筑HEZHU采用的“独立创作+甄选优品”模式,在北京是比较独特的,而且禾筑HEZHU整合了大量的设计师资源、品牌资源和材质的资源,可以给业主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希望禾筑越飞越高。

新加坡著名建筑设计师Peter:虽然刚刚接触禾筑平台,但是对禾筑这种线上+线下的工作方式十分认可,尤其是疫情之下,线上成为设计师与客户、供应商沟通的主要阵地。相信在禾筑平台新模式的带动下,设计师们的工作可以更高效,可以在线上对接到更多客户,精准聚焦业主需求,更上一层楼。

禾筑HEZHU创立于2017年,以高端互联网装修设计为切入点,通过构筑并向平台用户提供场景化的设计方案,为不同设计元素的创新工法、产品及方案提供线上线下营销渠道。秉承“让设计回归设计”的思想理念和专注做好设计的品牌初心,禾筑HEZHU以“独立创作+甄选优品”的平台业务模式,对每一项目委托都从构思、技术、资源、经济及实施方面精心研究,量身为业主定制全新、优雅、舒适的居家生活。

截止目前,禾筑HEZHU已汇聚注册设计师2000余名,入驻高端进口建材、家具、软装品牌百余个,合作OEM工厂6家,以设计为主导,服务范围囊括家具上下游全产业链。

2020年,禾筑HEZHU发起了《中国设计·一带一路》京苏设计汇,通过城际互联游学等方式,以各地城市设计,艺术文化等方面与各地设计代表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通过设计师之间的深度交流,建立圈层深度设计交流和可持续发展战略,探讨更多的设计可能性,可行性。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禾筑HEZHU还发起成立了禾筑设计公益团,与平台设计师、品牌商们一起走进贫困家庭,用自己的方式献上爱心。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