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第21届CBME 开幕,新消费品牌Babycare“色彩博物馆”精彩亮相

时间:2021-07-14 11:31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未知 点击:
7月14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3000+知名母婴品牌汇聚一堂,共襄盛会。新消费品牌Babycare以“Color Of Life 色彩博物馆”为主题空降CBME大展现场,以新生命视角带观众感受生命最初的鲜活。 细分品类成本届展会一大亮点 今年的CBME展会为期3天,针对市场新需

  7月14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3000+知名母婴品牌汇聚一堂,共襄盛会。新消费品牌Babycare以“Color Of Life 色彩博物馆”为主题空降CBME大展现场,以新生命视角带观众感受生命最初的鲜活。

  细分品类成本届展会一大亮点

  今年的CBME展会为期3天,针对市场新需求,展馆单独设立“天然产品”、“营养品”、“日化”、“家庭室内游乐”、“产康及泛母婴服务”、“学习桌及精品家具”、“户外骑乘及游乐”、“智慧零售”、“供应链”、“天然产品”等细分品类展区。一站式采购全品类孕婴童新品,助力孕婴童产业,满足不同场景和人群新需求。同期举办CBME 玩具展、CBME 童装展、CBME 孕婴童食品展及LEC授权展。

  以新生视角感知生命鲜活

  作为头部母婴品牌,Babycare自2018年首次参展以来,已连续4年成为CBME受邀参展品牌。今年,Babycare以新生命视角打造了“Color Of Life 色彩博物馆”,通过“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的展馆设计及产品,为新消费群体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打开育儿新思路。Babycare“Color Of Life 色彩博物馆”从生命的色彩中汲取灵感,以孩子纯真、简单的视角从新审视自然万物,帮助观众重新拥抱童真、捕捉缤纷美感,体味生命最初的鲜活,感知爱与自由、规则与平等。

  Babycare今年的场馆设计延续了往年简洁明快的风格,白色的半透基调仿诺孩童新生又懵懂的世界,梦幻且纯净,从模糊到清晰的高级色彩搭配着产品,罗列其中,使得白色梦幻之中有了彩虹般色彩。七大育儿场景暗合宝宝24小时生活轨迹,由模糊到清晰的动线设计还原婴儿认识世界的过程、不规则大面积色块碰撞恰如宝贝飞扬的个性,为观众带来一场直击心灵的鲜活体验。

  七大场景打造全新观展体验

  Babycare围绕“Color Of Life 色彩博物馆”的主题,结合宝宝的日常行为习惯,从早上的第一片尿不湿到宝宝安眠的婴儿床,打造了快消品区、奶瓶奶嘴区、用品电器区、服配区、推车区、辅食区和婴儿床区等7大育儿场景,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

  大型云朵装置与纯净蓝交织,沉浸式的体验为观众诠释绵柔触感来源;结合“三国六企”原材料和技术优势倾力打造的皇室纸尿裤,用从蓝到白渐变的吸水珠矩阵展示出其超强的吸水力;奶瓶&奶嘴区C位巨大的艺术装置栩栩如生,在一片温柔粉环绕下,Babycare会成长的奶瓶矩阵式排列,传递新生的喜悦;充满欢乐的用品&电器区,霸王龙托比学饮杯从恐龙蛋里破壳而出,象征着宝宝迈出的第一步,萌趣十足;服配区环形的亚克力矩阵点亮了Babycare明星产品,细说科技释放双手的故事;推车区层层解构的产品装置为观众解读出行密码;辅食区的星球艺术装置闪耀在绿色背景下,星球和光的概念脱颖而出,光合星球环球8万里寻找新鲜食材,给初生味蕾带来纯净食物;原木展示的婴儿床区,将大自然“搬”到了婴儿梦中,焕新宝宝睡眠体验。

  与此同时,Babycare设立了专区展示其全球优选供应链体系。大片绿色植物环绕着中心的可降解装置,从辅食区经过婴儿床区一路至此,给观众传递出Babycare绿色、环保、自然的造物理念。

  Babycare将每一个产品都视为是宝宝生命旅程的一小段陪伴,每一款产品的面世都承载着Babycare对用户的深度洞察与长期持续关注,承载着Babycare一直以来坚守的初心。从“搞不懂Babycare究竟在做什么”到“美育新生,只为这世上唯一的你”的口碑认可,Babycare让美成为了现实。

(责任编辑:果园)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