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好好住首届「Future50 未来私宅设计坐标人物」公布

时间:2021-08-02 10:30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未知 点击:
7月21日,好好住在桂林阳朔举办了「Future50 未来私宅设计坐标人物」活动。

  7月21日,好好住在桂林阳朔举办了「Future50 未来私宅设计坐标人物」活动。Future50是中国领先的家居家装消费决策平台好好住最新公布的职业私宅设计师项目,该项目将通过每年50位坐标人物的评选,勾勒出中国私宅设计行业的完美职业轮廓,以人物定义职业,以职业定义行业。

  在现场,好好住公布了首届Future50名单,这50名设计师均为好好住平台认证设计师,他们以手工插花的独特形式解锁了本次Future50的专属定制奖杯。

入围首届future50的设计师

  六年发展,定位家居家装消费决策平台

  好好住成立于2014年10月。经过六年的发展,已从家居家装社区,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家居家装消费决策平台,致力于深度联结中国新锐消费者、消费品牌与装修设计服务,构建通畅的消费者体验与商业闭环。

  目前,好好住的产品包括好好住app,品牌整合营销,新媒体矩阵,新生代职业设计师成长平台“营造家”,私宅设计师大赛“营造家奖”,好好住“品牌号”,MCN机构等。其中,旗下“好好住”微信公众号入围新榜500强,是专业的家居生活类公众号。品牌整合营销以及“品牌号”则是今年好好住将大力发展的业务。

Future50奖杯,这是一个可以用的奖杯,既能喝茶也能当花瓶

  希望“future50”能影响更多从业者

  好好住自2017年推出了设计师平台“营造家”,目前,入驻平台的设计师已有5万。自有设计师服务后,好好住除了为设计师建立了更简单高效的获客渠道外,也致力于为设计师的职业发展助力,“营造家奖”即在这样的背景下孕育诞生。目前,“营造家奖”已经举办四届,好好住希望借这个奖项让更多优秀的私宅设计师被大众认知,从而让中国的居住者能认识到私宅设计的价值,并从中看到“家的千万种可能”。

  「Future50 未来私宅设计坐标人物」是好好住设计师平台的最新项目。好好住创始人&CEO冯驌表示:“通过每年50位坐标人物的评选,我们试图定义出私宅设计未来的典型坐标,以期勾勒出私宅设计从业者的职业轮廓,Future50的评选,基于好好住及营造家平台对设计师的长年观察,我们相信,他们拥有足够的坐标稳定性。也期望通过这些坐标,去影响和鼓励更多从业者,让更多人能踩在对自身、对客户、对行业、对社会有价值的坐标上。”

(责任编辑:果园)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