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艺术家Lucas Zanotto首次于上海举办大型个展「MOODS」

时间:2021-12-18 15:41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未知 点击:
意大利设计师、导演兼艺术家Lucas Zanotto「MOODS」中国首个大型个展将于12月28日在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的历史建筑开幕。

艺术家Lucas Zanotto首次于上海举大型个展MOODS

与国际艺术机构M:87携手合作,展览融合实体艺术品与独特数码创作

  上海,202112-意大利设计师、导演兼艺术家Lucas ZanottoMOODS中国首个大型个展将于12月28日在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的历史建筑开幕。本次展览由全新的国际艺术机构M:87策划,以多媒体展览打破传统展览的模式,将实体雕塑与数码技术相结合。同时,与英国AR机构Acute Art合作带来AR装置艺术作品在户外庭院上空漂浮。

  Lucas Zanotto包揽戛纳金狮、苹果设计奖等多项世界级艺术设计大奖。他曾同谷歌、亚马逊等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并执导过多部动画和电影。他亦同很多知名艺术家如Kaws、Josh Sperling及Felipe Pantone合作多媒体作品。Zanotto几年前开始涉足NFT世界,现于首个个展突破创作边界将广受欢迎的数码作品带到现实,探索艺术的可能性。

  Zanotto说:“很荣幸与M:87合作并且在上海举行首次个展。在疫情的种种限制之下,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都被迫困在家里,因此,我对于大家能够亲身和实时地参观这个沉浸式展览感到份外感恩。”「MOODS」展览由多元媒介构成:从CGI动画、沉浸式投影到AR装置和大型雕塑,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享受的艺术。”

  在Zanotto轻柔治愈的艺术背后是他对数码时代诙谐且深刻的洞见与观瞻。作为数字艺术领域的先锋艺术家,Zanotto巧妙地融合大道至简的设计语言、俏皮的色彩配搭和耐人寻味的造型动态等创作元素,将他的作品给观者带来难以名状的精神愉悦。他的作品以其最具标志性的创作元素“大眼”创作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动画短片并且风靡国际各大社交媒体。在过去的一年裡,Zanotto活跃于加密艺术区块链市场,他所创作的独特角色更掀起波澜,为加密市场带来快乐氛围。

Playground,CGI动画,2021,相片提供:Lucas Zanotto

Flipping Mood,CGI动画,2021,相片提供:Lucas Zanotto

Mood Spin,CGI动画,2020,相片提供:Lucas Zanotto

  在「MOODS」中,Zanotto以“建模-材质-渲染”构建出一个多维场域“三部曲”。此次艺术展览将在上海历史悠久的古建筑前圣玛利亚女校钟楼举行,其历史可追溯至1881年。

  展览空间分为七个区域:包括CGI动画、雕塑、装置、投影、公共艺术、AR艺术品、艺术商店等。从教堂大厅中的大型尺寸雕塑至几可乱真的AR人物角色,观展者可以充分调动他们的感官链接虚拟和现实世界,沉浸在「MOODS」的多媒体体验中感受艺术。

  教堂外的草坪上将会有大型人物造型装置,而Zanotto所创作的标志性角色“大眼”则会在教堂窗旁迎接著参观者。教堂大厅内的其中九个宏伟的拱门将会循环播放艺术家脍炙人口的动画短片。大厅的尽头是一个特别策划的沉浸式黑盒房间,进入黑盒房间的观者将会置身于Zanotto的动画投影,彻底走进艺术家的世界之中,享受音乐与每一帧动画的结合所带来的视觉、听觉舒适感。展览中装置作品“Watery Eyes”就需要观者与作品互动,让他们以另一种艺术媒介去欣赏艺术。

  将MOODS艺术限量品带回家

  本次展览特别推出一套限量50体的“MOODS 5”实体雕塑,其中每套包括Lucas Zanotto的五个标志性动画角色“Ehhh”、“Ohhh”、“Mhhh”、“Uhhh”、和“Ahhh”,藏家亦会获得随实体雕塑的NFT纪念证书一份,由Echo X平台合作推出。另外,全木版本的限量版“MOODS 5”木雕塑将会以20体的超限量方式发售。

一套5件-限量版MOODS 5雕塑

限量50套

一套5件-限量版MOODS5木雕塑

只限20套

特别为此次「MOODS」展览设计的商品还包括:帆布袋、冰箱贴、钟和光栅版画

钟“MOOD O’CLOCK”

版画“MOOD TOWER”

帆布袋

冰箱贴

  限量版MOODS5雕塑套装和全系列商品将会在M:87官方网站,M:87官方微信和小程序全球发售。

  M:87艺术机构呈献

  Lucas Zanotto「MOODS中国首次大型个展

  日期:2021年12月28日–2022年01月23日

  VIP和媒体导览日:2021年12月27日

  时间:星期二至五上午11点-下午6点,星期六、日上午10点-下午7点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来福士广场钟楼

  有关M:87及展览的更多资料,包括展览详情、地址和开放时间,请详见:www.m87inno.com

  关于Lucas Zanotto

  Lucas Zanotto出生于意大利,现居住在世界设计之都芬兰赫尔辛基。他曾为谷歌、亚马逊和巴莱克银行等品牌制作和导演动画和电影,并获得戛纳金狮奖和苹果设计奖等国际艺术设计奖项。

  关于M:87

  M:87致力于在亚太地区携手国际知名艺术家,拥抱创新艺术实践及策划有影响力的艺术项目。

  官方网址:www.m87art.com

  官方艺术商店:www.m87inno.com

  Instagram:m87_art

  微信公众号:M87art

  微博:M87art

  小红书:M87art

  关于Acute Art

  Acute Art与世界领先的当代艺术家合作,提供尖端技术,使他们能够将他们的创意愿景转化为新的数码媒体——包括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

  关于EchoX

  EchoX相信NFT创造实体与虚拟之间的共鸣。人们之间的相连与聚集,都仰赖于共鸣,对艺术的共鸣、对音乐的共鸣或是对收藏品的共鸣等。区块链的技术与特性正在逐渐改变世界。我们相信好的创作都有其独特、不可取代的价值,都值得被看见、被永久流传。

  媒体查询

  PLUG Agency

  Najuka Redkar | najuka@plug.agency

  Claire Chang | claire@plug.agency

(责任编辑:果园)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