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美丽滨城·会客厅迎来内部试运营参观 一朴创意助力讲述美丽滨城故事

时间:2021-12-29 16:37来源:媛媛 作者:媛媛 点击:
2021年11月底,美丽滨城·会客厅展览馆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开放内部试运营参观。

2021年11月底,美丽滨城·会客厅展览馆在天津滨海新区正式开放内部试运营参观。位于滨海新区洲际酒店的美丽滨城·会客厅占地约4600平方米,分为主题核心厅、特色专题厅、活动功能厅三个区域,深入展现了国家级新区滨海新区的过去之传承、现在之崛起、未来之辉煌。

展馆开启试运营的一个月时间里,吸引了滨海新区政协、五大开发区、各街镇代表及学生代表、社会团体等十余批次团体前来参观。因展出内容和呈现方式新颖详尽,观展的各部门领导们都给与了高度评价,观众们也十分投入,参观氛围热闹融洽。

<a href='/pic/' target='_blank'><u>图片</u></a>4.png

美丽滨城·会客厅以“领航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多项数字化技术手段,讲述滨海新区作为国家第一批经济技术开发区,从一片盐碱地发展成为美丽新城的“一次创业”奋斗故事,以及站在新征程上,开启“二次创业”精神,展现如何建设一个“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的宏伟蓝图。展馆整体空间开阔,设计简约大方,结合选址的层高优势,打造了22米长,4.8米高的可开启式LED影像门,将滨海新区153公里海岸线上的景观亮点合成数字长卷,配合多种展示模式的切换,让观众既可以通过屏幕演示总览美丽滨城全貌,又可以穿过屏幕走到观景阳台欣赏海河两岸实景风光。

<a href='/pic/' target='_blank'><u>图片</u></a>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而另一广受好评的亮点是馆内占地总面积达400平方米的10K-LED四折幕全息沙盘。8分钟影片《这就是美丽滨城》通过数字化裸眼三维视觉技术在沙盘呈现,为观众提供了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这场视听盛宴,将滨海新区打造宜居宜业美丽滨城的宏伟蓝图以极具震撼的方式完美展现,让参观者们在前沿视听科技和舒适的展览环境中快速了解滨城、喜爱滨城、憧憬滨城。

图片8.png

负责会客厅展馆项目的深圳一朴创意十分注重细节的打磨。其项目核心团队表示,展馆既是城市对外展示形象的载体,也是为观众服务的平台。讲好一个地域发展的故事,不能流于空话套话,而是注重每一个环节的精细打磨,要让每一位参观的观众都能深切感知到发展过程中的奋斗精神。因此从内容的把握,到展示空间,再到技术手段的支持,一朴创意都将其“做一个像一个的”运营理念贯穿其中,成功为天津滨市民带来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

图片9.png

美丽滨城·会客厅的多功能活动区仍在陆续开放,作为承载认识滨城首发站的全新平台,会客厅展馆将继续在招商引资、党建引领、公众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滨海新区政务提供更多的服务职能。


(责任编辑:果园)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