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永恒新经典 再续光与影的故事 Louis Poulsen 2022春夏新品

时间:2022-03-23 12:08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未知 点击:
Louis Poulsen推出全新2022春夏系列,再次延续光与影的经典传奇。

  Louis Poulsen推出全新2022春夏系列,再次延续光与影的经典传奇。

  经典回归VL演播室灯系列

  2022年春季,Louis Poulsen推出Vilhelm Lauritzen Studio壁灯的新版本,并对VL台灯和落地灯进行了重新演绎,以致敬丹麦建筑师 Vilhelm Lauritzen及其于1930年代在哥本哈根Gesamtkunstwerk Radiohuset的经典设计

VL Studio壁灯

VL Studio壁灯

  VL Studio得名于其在Radiohuset广播演播室外的功能,用红色或绿色灯光指示演播室是否正在录音。全新升级的VL Studio系列的灯头角度可向每侧旋转90度,从而引导无眩光和漫射照明的分布。VL Studio系列共有哑光黑色以及黄铜色两种不同款式供选择。

VL Studio台灯/落地灯系列

  VL Studio 壁灯同样适用于酒店的休闲区、零售、休息室、办公室或其他公共空间,例如儿童房、餐厅或家中的任何其他房间。采用同样高级的照明质量,Louis Poulsen以新的台灯和落地灯款式对这款工作室壁灯加以重新演绎,其中最小的 Ø150 尺寸与壁灯版相同,Ø250 和 Ø320 都为全新尺寸。所有三种尺寸的灯具都可以摆放在桌面、较低高度的位置或地板上,适用于零售环境、餐厅角落或窗台、酒店客房、走廊、精品酒店以及客厅、卧室、门厅和其他位置,营造优雅怡人的氛围和舒适的照明体验。

VL Studio台灯/落地灯

VL Studio台灯/落地灯

  VL Studio台灯及落地灯的尺寸分别为 Ø150、Ø250和Ø320。所有尺寸皆提供哑光黑色或拉丝黄铜色。

  与光同行PH80系列

  PH 80诞生于1974年,是为了纪念Poul Henningsen诞辰80周年。

  2022年,Louis Poulsen推出两款全新进阶版落地灯,可提供完美照明,这两款灯充满了优雅简约的质感,与现代风格的室内装饰相得益彰。

PH 80落地灯

  PH 80系列同样采用了Poul Henningsen经典的“三层灯罩系统”设计理念,白色PH 80由白色顶部反射镜、顶板和灯座构成。而黑色PH 80配有黑色顶板和白色顶部反射镜,灯座和插座支架则采用哑光黑色,与乳白色亚克力灯罩构成了鲜明的对比。

  新款 PH 80 的灯座表面较经典款更显光滑。黑白色款式的落地灯将大部分光线向下引导,散发出漫射、反射和对称的灯光,并且使用乳白色亚克力灯罩营造出美妙的室内照明氛围。光线的色彩由使用的光源决定。

PH 80落地灯

  温暖再演绎Panthella系列

  本季,Louis Poulsen推出采用经典灰白色饰面的全新Panthella 320,Panthella MINI和Panthella Portable台灯。该系列台灯适用于任何室内装修以及餐厅、会议室、酒店和其他场所,能够带来高品质的艺术照明效果。开关之间的灯色变换,平添无穷魅力。

灰白色Panthella台灯开关间的灯色变换

  灰白色款Panthella台灯的灯罩内部为白色,结合高光泽镀铬喇叭形底座,可确保光线得到精确反射,从而产生怡人且毫不刺眼的照明,营造出近乎完美的氛围。

  Panthella Portable设置三档调光,可于室内室外不同场所自由移动,带来轻松舒适的照明体验。

左起:Panthella 320台灯,Panthella MINI 台灯,Panthella Portable便携式台灯

  Panthella是丹麦建筑设计巨匠Verner Panton 的代表作,首款 Panthella于1971年推出。Panthella的灵感来自于 Verner Panton 自己设计的 Mirror 壁灯,他于1969年在汉堡为德国杂志Der Spiegel 装饰食堂时将其用作发光瓷砖,将光源隐藏在半球灯罩后面,并引导光线从底座反射出来,这一设计原理在 Panthella 中再度得到了延续。时至今日,Panthella仍是Verner Panton的传世经典之一,不断受到人们的推崇和喜爱。

  小巧玲珑功能强大NJPMini系列

  2015年,享誉国际的日本Nendo设计工作室及其首席设计师Oki Sato与Louis Poulsen联袂推出NJP台灯,重新诠释了他们对灯具的理解。现在,该系列不断扩展,不仅拥有落地灯,两款壁灯和台灯,如今还诞生了小巧精致的NJP Mini台灯。

NJP Mini系列

  新款NJP Mini的尺寸玲珑百搭,适用于家庭办公室、起居空间和卧室等不同场所,营造明亮惬意的氛围。NJP台灯是对经典建筑师灯具的现代演绎,NJP Mini则按比例缩小,成为一款具有丰富设计细节的小巧灯具。NJP Mini灯臂较短但用途广泛,这意味着它占用的空间少之又少,同时光线仍能覆盖较大范围。

  NJP Mini 可向下散发出柔和的漫射光,毫不刺眼。固定在灯臂上的灯头可轻松倾斜和旋转,灯臂角度为15°,可围绕底座自由旋转342°,从而将光线引导到需要的位置。

  打开开关时,NJP Mini的灯光会迅速变弱,继而达到一个固定的亮度。同样地,关闭时亦会慢慢变暗,始终保持宜人舒适的光影氛围。此外,NJP Mini 具有计时器功能,可在四或八小时后自动关闭。

NJP Mini台灯

  与该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NJP Mini提供黑色、白色和浅灰三种经典色调,以及玫瑰棕、柔和粉、烟灰蓝和灰褐色等新颖的暖色调。

  今年春夏,不妨跟随着Louis Poulsen的步伐,与光同行,领略光的千姿百态。

  关于Louis Poulsen

  丹麦灯具制造商 Louis Poulsen 创立于1874年,采用设计与光线并重的产品理念。设计中的每个细节都有特定目的。每个设计方案都以光线作为起点和终点。Louis Poulsen 针对商用和家用照明市场推出一系列照明产品,提供适用于室内外应用场合的照明和解决方案。通过与设计师、建筑师和Poul Henningsen、Arne Jacobsen、Verner Panton、Øivind Slaatto、Alfred Homann、Oki Sato 和 Louise Campbell 等其他人才紧密合作,Louis Poulsen 已成为全球主要的建筑和装饰照明供应商之一,业务触角延伸到世界各地,在哥本哈根、迈阿密、奥斯陆、东京、新加坡和杜塞尔多夫均设有展厅。

(责任编辑:果园)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