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圣奥科技新品摩凳发布 时尚设计引领混合办公新趋势

时间:2022-06-20 17:02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设计帝国 点击:
后疫情时代催生了新型的办公空间模式。相较于常规的集中式办公,新时代的职场人对于混合办公的呼声日益高涨,这背后也体现出企业管理的方式逐渐趋向于“以人为中心”。 圣奥科技作为国内办公家具的领航者,一直引领现代化办公的发展趋势,将“健康办公”“以人为本”作为产品设计的核心理念

后疫情时代催生了新型的办公空间模式。相较于常规的集中式办公,新时代的职场人对于混合办公的呼声日益高涨,这背后也体现出企业管理的方式逐渐趋向于“以人为中心”。

圣奥科技作为国内办公家具的领航者,一直引领现代化办公的发展趋势,将“健康办公”“以人为本”作为产品设计的核心理念。春季新品摩凳的亮相也是对混合办公时代的一种回应。

摩凳精准定位Z世代和千禧一代年轻员工的审美取向,以大长腿、小蛮腰的外观设计塑造超模一般的时尚风范,同时具备强者实力,提供舒适的坐感体验,让用户得以随时随地坐享愉悦办公。

场所灵活 从格子间到无界办公

20世纪初诞生的格子间把几代职场人塞进了“盒子人生”,成为庞大工业机器中的一颗颗“螺丝钉”。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产方式的变革,办公空间进入3.0时代,无界办公成为主流,疫情的蔓延进一步加速了格子间逃逸计划的进程。与其将员工困在办公室的一亩三分地之间,从人文关怀的视角出发,给予他们更大的办公自由反而可以调动办公积极性,激发更大的创造力。

摩凳打破了休闲空间和办公空间之间的界限,15种多元配置可以适配洽谈、接待、会议、餐厅、培训等场所,让用户在这些公共休闲区域中也能享受到舒适、高效的办公体验,开辟出一片自由、灵活的办公区。

1115mm的高脚款式可以适配高吧场景,脚踏设计随心上下。一杯咖啡,一扇窗户,就可静心专注一个下午。

部分款式中配置可旋转小桌板和椅下置物架,让笔记本电脑、随身公文包都各得其所,同时搭配移动顺滑的静音椅轮,进一步拓展了办公空间的边界,为随时随地的移动办公创造无限可能。

坐感舒适 从正襟危坐到随心摇摆

对于习惯了人体工学椅的用户来说公共区域提供的常规休闲座椅无法满足久坐办公的需求。尽管摆脱了办公室中正襟危坐的拘谨束缚之感,但硬板式的硌骨感、臀腿处的压迫感、脊椎无支撑的酸痛感……都成为逃离格子间所付出的代价。

而摩凳从外形、内质、配置三个方面同步发力,打造极度舒适的坐感体验,让坐姿自在随心,纵享趣味摇摆。

一体成型的坐背,中部收腰的造型,紧密贴合人体腰臀曲线,提供全方位的包裹感;弧度流畅的坐面线条,避免压迫臀腿,深度释压,怎么坐都不累。

椅背中创新性地添加改性PP材质,让摩凳具有独特的Q弹坐感,坐靠之间感受椅背追随着脊椎“弹”起来。其高韧性、强耐久的性能,经过120000次的抗疲劳测试也不会折弯、断裂。同时,通过防摔脚钉的设计为安全再加码。脚钉可以万向旋转,后仰状态下也能大面积触地,座椅角度自由把控,尽情后仰,也无后顾之忧。

10mm的海绵软包配置进一步为舒适坐感加成。外覆麻绒材质,兼顾柔软与亲肤;以超声波技术与座椅焊接,与胶水粘连相比,牢固性和效率更高,焊点无缝,防潮防水,气密性好,并且更加环保。

可以说,摩凳,不仅是一把具有时尚感和趣味性的休闲座椅,也凝聚着圣奥科技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的设计巧思。无论是过去的固定办公模式,还是现在的混合办公模式,始终站在用户的视角思考问题,才是圣奥科技永不改变的企业内核。


(责任编辑:果园)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