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新锐平面设计师王志强:把灵魂注入每一个设计作品

时间:2022-11-18 19:24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设计帝国 点击:
市场经济的不断扩大并且越来越规范,每个公司与其各自产品逐渐开始注重形象包装,但是对于平面设计师来说目前的大环境是很乐观的。平面设计是一个相对稳定的行业,属于一个积累性的岗位,随着时间和经验的增加,平面设计师会越来越“值钱”。 “创造的能力是直接区分设计师优秀与否的核心标

市场经济的不断扩大并且越来越规范,每个公司与其各自产品逐渐开始注重形象包装,但是对于平面设计师来说目前的大环境是很乐观的。平面设计是一个相对稳定的行业,属于一个积累性的岗位,随着时间和经验的增加,平面设计师会越来越“值钱”。

“创造的能力是直接区分设计师优秀与否的核心标准,而且这一点从未改变”知名新锐平面设计师王志强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a href='/pic/' target='_blank'><u>图片</u></a>24.png

 王志强回忆,一开始在上学的时候就对设计感兴趣,于是就和小伙伴一起报了个班,更加系统地去学习设计,后来进入设计行业,平常经常和有经验的设计师交流,大大地提升了自己的设计能力。后来又接触到了Gunter Rambow、Holger Matthies、田中一光等世界大师的作品,觉得自己内心被打动、求知欲被唤起,因此在一次次的项目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坚持创新,用心去设计好每一件作品,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平面设计师。

平面设计是商品与消费者沟通的艺术,是设计者通过设计和策划让受众感受到设计主题的存在价值,从而打动受众。“设计没有路径可循,你必须有自己的专业属性,必须有自己的设计思想和观点,还必须顺应这个时代。”王志强认为,艺术是综合性的、多维度的文化生态,艺术设计也应该保持开放和包容,设计者则应该有逆向思维,不断打破常规,不断创新。而王志强的设计作品也确确实实做到了这一点,他用开放的心态了解最前沿的趋势,设计出风格鲜明、创意十足的设计作品,获得众多专业设计师的赞赏。

当我们问及王志强在设计的过程中感到满足的是哪一个环节时,他笑着说道:“当然是商品卖得很好的时候,或是消费者、销售人员给予正面反馈的时候,那时候才会真切感受到‘啊,自己做了点有用的设计’。但也有可能是商品本身体质就很好,谁知道呢。设计师虽无法对销量负责,但至少能对商品需求负责,在美感之外整合现场需求,让商品因地制宜,以适切的面貌包装,对自己提出的建议负责,不做个结案后不理的设计师,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从设计新人到知名平面设计师,王志强和其设计作品用极高的商业价值证明了只要在工作方面做得好,就能够表现出项目中最独特的闪光点。王志强表示,商业化的设计作品绝对不会忽视艺术的影响力,设计和艺术是并行不悖的。

“我希望我的作品能符合每个设计主题的要求,同时又能带有自己的审美风格和创作特点。”王志强表示,在未来的设计生涯中他将在设计中融合这两点:除了需要设计师与客户充分沟通,用心感悟客户的需求和受众的心理外,还需要对艺术元素的表现形式进行深层次的探究。

王志强一直把魂注入每一个设计作品,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叹的佳作。他没有自满,而是不骄不躁,沉浸享受于平面设计的创作过程,继续平稳地朝着自己进一步的目标前进。(文/陈双)


(责任编辑:果园)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