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Painter教程

Painter绘制美人鱼插画

时间:2013-06-13 14:2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这篇教程教本站网的朋友们用painter绘制传说中的美人鱼,绘制过程难度中等,构图比较简单。希望本站的朋友们喜欢这篇教程。我们先看看最终的绘制完成图: 具体绘制步骤如下: 1、新建画布,在背景层铺满墨绿色。然后新建图层用油性蜡笔工具打草稿。确定动作。 2、深入

这次我们来绘制一幅唯美插画

工具:PAINTER PF8060

完成图:

Painter绘制美人鱼<a href='/gallery/illustration/' target='_blank'><u>插画</u></a>教程

1、新建画布,在背景层铺满墨绿色。然后新建图层用油性蜡笔工具打草稿。确定动作。

Painter绘制美人鱼插画教程

2、深入刻画光影。

Painter绘制美人鱼插画教程

3、忽然感觉现有的肤色比较暗,看起来不舒服。所以我进行了“效果”---“色调控制”---“调整颜色”(CTRL+SHIFT+A)的操作,调整了一下色相和饱和度。现在看起来舒服多了。选用皮肤的系列色,丰富形体,注意反光面的刻画。既然是人鱼,就应该有别与人类,这里我决定改变人物的耳朵和瞳孔。本来是要在脸部加上鱼鳞的,但是这么做有些破坏美感,所以取消了这个设定。打出高光,使肌肤通透些。这时如果你感觉满意了,为避免视觉疲劳,不妨将画布水平翻转,你将会看到很明显的缺陷。

Painter绘制美人鱼插画教程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0)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