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CorelDraw教程

cdr文件不能导出的原因和解决思路

时间:2016-05-06 15:19来源:computer.uoh.edu. 作者:未知 点击:
CDR文件不能导出,导出命令为灰色的情况和解决思路. 早上打开一个客户传过来的CorelDRAW文件,本想按照常规操作,将CDR文件导出为JPG图像的。发现文件导出菜单命令是灰色的,根本就无法导出。 也在网络上搜索了很久,想知道cdr不能导出的原因和解决方法,结果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 最终通过

CDR文件不能导出,导出命令为灰色的情况和解决思路.

早上打开一个客户传过来的CorelDRAW文件,本想按照常规操作,将CDR文件导出为JPG图像的。发现“文件——导出”菜单命令是灰色的,根本就无法导出。

也在网络上搜索了很久,想知道cdr不能导出的原因和解决方法,结果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

最终通过一个笨办法来解决了cdr文件不能导出的问题,也算是一种没办法的办法。

由于CorelDRAW文件是客户发送过来的,具体客户在文件里面做了些什么操作,我们无法知道,只能看到最终编排的出的稿件。发现CDR导出命令不能使用,并且选中对象,填充颜色等等也是不能操作。

最后,小雅新建了一个文件,将客户的CorelDRAW文件里面需要导出的部分选中,复制,到自己的新建文件,粘贴,OK,CDR导出命令可以使用,颜色填充等命令也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