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如何巧秒运用“形象化类比法”拍摄静物?

时间:2016-08-27 21:4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今天选出的所有创意静物摄影作品也都是巧妙的运用了形象化类比来进行创意模型的一些范本。 如何用鸡蛋和铁勺表现精子找到卵子? 如何让面包拥有性别? 假如喷壶不仅仅能喷出水? 如何用铁丝让静物拟人故事化? 如何用静物制造犯罪现场? 如何用食物表现宇宙和银河? 这个威化饼干到底怎么放的?(这

今天选出的所有创意静物摄影作品也都是巧妙的运用了“形象化类比”来进行创意模型的一些范本。

如何巧秒运用“形象化类比法”拍摄静物?

如何用鸡蛋和铁勺表现精子找到卵子?

如何让面包拥有性别?

假如喷壶不仅仅能喷出水?

如何用铁丝让静物拟人故事化?

如何用静物制造犯罪现场?

如何用食物表现宇宙和银河?

这个威化饼干到底怎么放的?(这个准确来说是利用“视觉误差”的案例,不过因为很精彩不舍得删,留给你们看一看)

现在几点?

如何用橙子和橘子做成气球?

如何用背景纸表现咖啡香气?

如何爆炸了但是没有火星子和碎渣子?

香蕉如何变成玛丽莲梦露?

假如所有的甜筒都变成了山?

水果还是垦荒?

过山车还是激流勇进?

小人和火灾现场:

下面的图,假如你能秒懂,啧啧……

来,跟我一样秒懂的,都是坏人。哈哈……

静物摄影的难在于很难拍出彩,搞不好就会很无趣。与人像的随机性不一样,静物摄影的成功需要强大的前期策划,一个好的静物片的成功同时也是前期策划的成功。

最后的话:

1:上面所有的这些创作,都是用了“形象化类比”这个创意模式。假如你们也想进行这样的创意创作,在头脑风暴时可以尝试将原本不相关的两件事物意淫出相关性。

2:上面这些画面的呈现配色也是亮点之一,假如你们不太懂配色,可以搜索Adobe Kuler里面有很多配色方案可以参考。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