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中国工艺美术大展亮相 首次走进美术馆

时间:2009-11-13 12:39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赵明宇 点击:
1月10日,由中国美术馆和中国工艺美术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展在北京与公众见面,是次展览遴选了350余件当代工艺美术精品,几乎囊括中国工艺美术各品类,包括玉雕、牙雕、木雕、石雕、陶瓷、漆艺、刺绣、染织等艺术品,规模空前。展览力图向公众呈现

   

      1月10日,由中国美术馆和中国工艺美术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展在北京与公众见面,是次展览遴选了350余件当代工艺美术精品,几乎囊括中国工艺美术各品类,包括玉雕、牙雕、木雕、石雕、陶瓷、漆艺、刺绣、染织等艺术品,规模空前。展览力图向公众呈现当代工艺美术家新工艺、新技法、新材料、新创意的艺术创新成果。图为中国工艺美术大展上别具特色象牙雕刻作品吸引观众。

  1月10日,“中国工艺美术大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正式亮相,这是中国美术馆建馆46年来首次举办的工艺美术作品大展,使工艺美术回归了高雅的艺术殿堂。

  此次展览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和中国美术馆联合主办。中国美术馆建馆46年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办过工艺美术大展是个遗憾,本次展览使工艺美术回归了高雅的艺术殿堂。

  中国美术馆副馆长杨炳延介绍说,展览占用中国美术馆一层全部9个展厅,展出的350余件当代工艺美术精品从全国范围内遴选而出,作品涵盖了我国工艺美术的各个品种,包括玉器、木雕、牙雕、石雕、金属工艺、刺绣、织物、陶瓷、漆器与民族民间工艺品等10大类。据悉,此次展览于2月10日闭幕,展期历时1个月。

      1月10日,由中国美术馆和中国工艺美术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展在北京与公众见面,是次展览遴选了350余件当代工艺美术精品,几乎囊括中国工艺美术各品类,包括玉雕、牙雕、木雕、石雕、陶瓷、漆艺、刺绣、染织等艺术品,规模空前。展览力图向公众呈现当代工艺美术家新工艺、新技法、新材料、新创意的艺术创新成果。图为精美的玉器作品。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