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Hussein Chalayan设计展

时间:2009-11-15 13:09来源:观潮 作者:观潮 点击:
伦敦设计博物馆从1月22日起将为Hussein Chalayan举办展览直至5月17日,此次展览由Puma赞助。展览展示Hussein的科技时尚创意作品,并将分为三个部分:Afterwords以建筑感为主,突出Chalayan著名的可变换服装,Airborne展示用水晶和超过15000根闪光LED灯管制作

       伦敦设计博物馆从1月22日起将为Hussein Chalayan举办展览直至5月17日,此次展览由Puma赞助。展览展示Hussein的科技时尚创意作品,并将分为三个部分:Afterwords以建筑感为主,突出Chalayan著名的可变换服装,Airborne展示用水晶和超过15000根闪光LED灯管制作的连衣裙,而Readings则展示一条有超过200根激光的连衣裙。让我们看一些展览的图片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