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环保展览:Kiehl’s让废物重生

时间:2009-11-15 12:4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为响应CradletoCradleSM让废物重生的理念,今年Kiehls特别联同香港青年艺术协会及英国艺术家GarethDunster带领一班中学生,将超过7,000个从回收计划得到的旧瓶,制成以花园为主题大型艺术品,并由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起一连七日假又一城展出。 在这个名为

      为响应Cradle to CradleSM让废物重生的理念,今年Kiehl’s特别联同香港青年艺术协会及英国艺术家Gareth Dunster带领一班中学生,将超过7,000个从回收计划得到的旧瓶,制成以花园为主题大型艺术品,并由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起一连七日假又一城展出。 

      在这个名为「让地球重生(Giving to the Earth)」的展览中,将展出一棵香梨树及一些花草,这树标志着Kiehl’s对社会及保护环境的贡献。为鼓励顾客一同实践Cradle to CradleSM的重生理念,Kiehl’s特别邀请顾客将Kiehl’s旧瓶粉饰成小摆设,于4月1日期间将完成的小摆设交往任何一间Kiehl’s店铺,职员便会送上30ml丝光护发霜乙支,以答谢他们对保护环境的支持。 

      而Kiehl’s将会从中挑选一些设计精美的旧瓶摆设,于「让地球重生」展览中展出,而当中最具创意的20位,更可获得200ml生态还原芦荟沐浴啫喱乙支以示鼓励。 

      在4月25日及4月26日,Kiehl’s更于又一城开办「旧瓶重生工作坊」,由香港青年艺术协会的导师免费教导如何将旧瓶粉饰成小摆设,欢迎在场人士参与。 

    「旧瓶重生工作坊」 

      日期:2009年4月25及26日  
      时间:中午12时至下午6时 
      地点:又一城展览场地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