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Swatch MTV Playground创意大赛上海站正式启动

时间:2010-02-27 23:24来源:中国艺术联盟 作者:未知 点击:
2009年7月31日,上海时尚地标--来福士广场人潮涌动,国内顶尖现代艺术家周铁海先生、李磊先生与Swatch中国区品牌经理胡翔舟先生、MTV欧洲区副总裁Canto先生联袂出席,为Swatch MTV Playground创意大赛上海站隆重揭幕。

   

引领艺术风尚  畅想未来时光

——Swatch MTV Playground创意大赛上海站正式启动

       2009年7月31日,上海时尚地标--来福士广场人潮涌动,国内顶尖现代艺术家周铁海先生、李磊先生与Swatch中国区品牌经理胡翔舟先生、MTV欧洲区副总裁Canto先生联袂出席,为Swatch MTV Playground创意大赛上海站隆重揭幕。经过赛前的严格筛选,Parson GE、李鸿雁、张娜(lala)、MC YAN、糖果猫猫(Popil)、Huluwa、KIM227、Tong Yun、Jewel Dia!、QuailEgg(鹌鹑蛋)、SOOS、小龙花、Elephant、96K、Noisick、YAANG DESIGN、李赞、Popigist、越上层楼、Beck、Messland等二十多位新锐艺术家脱颖而出,同台竞艺,激荡非凡创意灵感,点燃夏日激情。创作艺人薛之谦、尚雯婕倾情参与,共享视觉盛会。


作为现场唯一的插画MM,糖果猫猫(Popil)在创作一幅甜蜜绚烂的作品。


其他的新锐艺术家也在现场DJ营造的音乐氛围中,激情创作自己的作品。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