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2019 MUSE国际创意大奖获奖作品

时间:2019-06-09 13:21来源:投稿 作者:未知 点击:
日前,2019年美国Muse国际创意大奖获奖结果公布。Muse国际创意大奖创办于美国纽约,是一项针对来自各设计领域创意专业人士及公司的国际设计竞赛。该奖项由美国国际设计奖项协会(IAA)主办,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 Muse国际创意大奖以严格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

日前,2019年美国Muse国际创意大奖获奖结果公布。Muse国际创意大奖创办于美国纽约,是一项针对来自各设计领域创意专业人士及公司的国际设计竞赛。该奖项由美国国际设计奖项协会(IAA)主办,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

Muse国际创意大奖以严格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并吸引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以及设计公司参赛。今年的评审团由来自全球22个国家的42位专业经验丰富的知名设计专家组成。在盲审期间,小组成员以严格的专业标准评估了创意和设计概念的有效性,从来自全球46个国家的众多参赛作品中选出获奖作品。奖项按等级分为MUSE创意铂金奖、金奖、银奖、玫瑰金奖以及提名奖。

吸引眼球的MUSE Creative Award奖杯由艾美奖(Emmy), 全球奖(Golden Globe)和MTV奖奖杯的生产商制作,奖杯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件难得的艺术精品,只有杰出的创意设计师才能够获得这一份荣耀。


-部分获奖作品-


铂金奖作品(选)

Mechanism of creative process(乌克兰-MG类-铂金奖)

设计公司:Galagan branding agency

Creative Director:Nataliia Zakashanska

Art Director:Mariia Omelchuk,Vadim Revin

OFFF Barcelona 2018(美国- MG类-铂金奖)


设计公司: GIANTSTEP. 

Art Director: Heebok Lee, Jake Ferguson

奥迪(Audi)柏林电影节展厅视觉(德国-展厅视觉类-铂金奖)


设计公司:DNM I DREINULLmotion

Creative Director:Robin Kornemann

Motion Designer:Serge Castro,Chris Frost

3D Artist: Alexander Janke

迪士尼(Walt Disney)Concert Hall Dreams( 美国-现场视觉类-铂金奖)


设计公司:Refik Anadol Studio

Art Director:  Refik Anadol,Carrie He,Christina Moushoul,Efsun Erkilic,Kian Khiaban

Poetic Ai(土耳其-交互视觉类-铂金奖)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