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CorelDRAW X4最新增强插件

时间:2011-06-29 15:1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CorelDRAW X4最新增强插件已经集成的部分插件说明: 1、文本转曲插件:可以一次性直接转曲当前页面或当前文件的所有文本,包括群组和置入对象的文本 2、JPG图像导出插件:用于导出整个文件为JPG图像的插件 3、标准矩形插件:用于对变形的圆角矩形转换为标准

CorelDRAW X4最新增强插件已经集成的部分插件说明:
1、文本转曲插件:可以一次性直接转曲当前页面或当前文件的所有文本,包括群组和置入对象的文本
2、JPG图像导出插件:用于导出整个文件为JPG图像的插件
3、标准矩形插件:用于对变形的圆角矩形转换为标准圆角,并保留原矩形的填充与轮廓。
4、颜色替换插件:用于对指定范围的指定颜色进行替换的插件;
5、对象置入路径插件:可对不同形状的对象按指定路径排列;
6、防伪插件:最新1.3注册中文版,用于生成防伪底纹的插件
7、防伪花纹
8、印章制作:制作印章的插件
9、防伪浮雕插件
10、CAD增强插件
11、一个超强的选择插件(千万不要怀疑它的强大),选取物体方便多了
12、国外的裁切标记,角线方式想怎么画就怎么画。
13、条码专家共享的一个插件集,里面包含一些很实用的插件。
14、还有增强插件就不一一列出了,自己安装后慢慢看吧。
备注:CorelDRAW X4增强插件合集包所谓的北极鱼原创只是把所有的插件集合起来打了个安装包,安装包为本人原创,而非里面的插件为原创。里面所有的插件均收集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此插件包仅适用于CDX4,需要更全的插件包请看CAPIA十全大补2.0设计软件插件合集 该补丁运行方式:如果你使用的安装版,一般情况先可以自动找到你的CorelDRAWX4安装目录并安装插件和补丁,如果你使用的是CorelDRAWX4绿化版,当提示检测不到你的CorelDRAWX4安装目录时,可以把此程序放在CorelDRAWX4安装目录下运行,也就是“CorelDRW X4插件包.exe”与你的CorelDRAWX4安装目录的Config、Programs、Workspace文件夹并列位置放置。


CorelDRAW X4 中文版2010.6.1过期不能用的解决办法。
出现“产品安装不成功,请重新安装(错误24)”这样提示的CorelDRAW X4软件应该都是从网上下载的,而且大家安装时用的序列号就是试用序列号,所以到期后就会有此问题。当然,你使用的是CorelDRAW X4正版,那自然是没有这样的问题的。知道了是什么原因,大家自己都知道解决办法了:换个正版序列号就行了。还有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你系统的时间倒退一点,比如换成2009年,只要不超过2010.06.01就都能正常运行,不过这自然是治标不治本的办法。想要完美解决问题还要从根本入手了。找个正版序列号,或者够买正版CorelDRAW X4,或者你像我一样穷的话那试试下面的小软件


注:此软件其实主要不是用来解决CorelDRAW X4时间过期问题的软件,它主要还是一个CorelDRAW X4的增强插件包,安装此增强插件包,不但同时解决了你CorelDRAW X4过期问题,而且可以把你的CorelDRAW X4变成增强版。一物两用,相当实用


下载地址:http://qun.qq.com/air/#154366590/share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0)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