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再见小鱼!源讯合并西门子SIS更名“AtoS”

时间:2011-07-05 21:1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源讯公司(Atos Origi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因身为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TOP)之一,并且为多届奥运会提供IT技术方案而为消费者所熟悉,源讯的小鱼Logo也随着奥运会的全球影响力而广为人知

 

 

1.jpg

 

 

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源讯公司(Atos Origi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因身为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TOP)之一,并且为多届奥运会提供IT技术方案而为消费者所熟悉, 源讯的小鱼Logo也随着奥运会的全球影响力而广为人知。去年底,西门子将电脑服务部门SIS(西门子IT解决方案,Siemens IT Solutions & Services)以8.5亿欧元价格出售给源讯公司。近日,源讯全球与西门子IT解决方案的并购正式完成,成为2010年营收87亿欧元、在全球42个 国家拥有78500名员工的全欧第一大信息技术咨询与服务企业。

新源讯的名称与品牌形象全新升级,原名称“Atos Origin”缩减为“AtoS”,需要注意的是“AtoS”的最后一个“S”是大写的,寓意“AtoS=Atos to Siemens”。此外,源讯Logo中的灵动优雅的法国小鱼也将成为历史,新的源讯Logo是蓝色的字体标识。

 

2.jpg

 

 

3.jpg

 

 

4.gif

 

 

5.jpg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