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WiFi小心,MiFi来了!

时间:2011-07-05 21:1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Novatel Wireless公司上周宣布将发布一款名为MiFi的便携式无线路由器,可以给小范围内的多个用户提供 3G网络服务。

Novatel Wireless公司上周宣布将发布一款名为MiFi的便携式无线路由器,可以给小范围内的多个用户提供 3G网络服务。时髦的MiFi大小只有信用卡那么大,可以让用户选择接入EVDO 或者 HSPA 高速数据网络。

MiFi提供的高速网络连接“云”不仅可以在用户之间共享,而且还可以在笔记本、照相机、游戏设备和多媒体播放器之间共享。最多可供五个用户同时使用。

 

MiFi_dec_08.jpg

 

只有口袋大小的MiFi 可以将用户和设备连接在一起

MiFi不仅在网络方面表现出色,而且它还有一个板载Linux处理器,可以支持应用软件和MicroSD卡存储扩展。

Novatel称MiFi的内部电池待机时间超过40个小时,使用时间可达4个小时。 而且某些配置可支持汽车虚拟个人网络、自动同步电子邮件以及远程管理等应用。

MiFi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面世,瘾科技(Engadget)报道称MiFi价格应该在300美元以下。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