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白雪公主与猎人》将是一部三部曲

时间:2011-07-05 21:1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电影《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制片人乔·罗斯(Joe Roth)最近接受《娱乐周刊》(EW)采访时表示,他打算把《白雪公主》拍摄成三部曲,白雪公主、王后和猎人将是这套三部曲的主角。

 

未命名.jpg

 

 

c0de9a1d4c0f73d7ea5abdb284498fad.jpg

 

 

A4201805978339DCABAE4C22D266CD0A.jpg

 

 

电影《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制片人乔·罗斯(Joe Roth)最近接受《娱乐周刊》(EW)采访时表示,他打算把《白雪公主》拍摄成三部曲,白雪公主、王后和猎人将是这套三部曲的主角。

“《白雪公主与猎人》将是这套三部曲的开始”,这部位曾制作过3D卖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制片人说,“第一集会有一个结局,但同时也会给这三个角色的未来留下伏笔”。

乔·罗斯还透露,《白雪公主与猎人》将和《魔戒》风格类似,他说:“白雪公主和我们以前看到的对着小鸟唱歌的白雪公主大不一样,虽然她原本也很天 真,但在被后妈皇后篡权并软禁11年后,她逃了出来,在森林里跟着猎人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战士;猎人是皇后的雇佣军,他在森林里的生存能力比别人都强,他的 任务就是抓住遭到皇后嫉妒而逃跑的女孩们。但他并不起眼,尤其是第一次见到他时。但他并不是杀手,他和白雪公主成为了一对非凡盟友,帮助她逃离皇后势力的 追捕、夺回属于她的王国。当然他也不是圣人,因为妻子被一只白狼杀害,他一直无法从痛苦中自拔,自暴自弃。”

《白雪公主与猎人》由鲁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导演,环球公司出品,将于今年8月开拍,明年6月1日上映。

片中“白雪公主”由《暮光之城》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扮演,猎人由“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饰演,王子由《加勒比海盗4》里传教士的扮演者萨姆·克拉福林(Sam Claflin)饰演,恶毒的皇后由奥斯卡影后莎莉兹·塞隆(Charlize Theron)饰演。(八大矮人演员人选见这里)

另一部《白雪公主》

目前有2部筹备中的“白雪公主”真人电影,除了上面的《白雪公主与猎人》外,还有一部是Relativity Media公司的《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The Brothers Grimm: Snow White)。

后者由塔西姆·辛(Tarsem Singh)执导,将于明年3月16日上映。故事讲述了白雪公主的后妈杀死了国王,祸害整个王国,白雪公主在七个矮人的帮助下夺回王权。

其中丽莉·柯林斯(Lily Collins)饰演白雪公主、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饰演皇后、阿米·汉默饰演安德鲁·阿尔考特王子(Prince Andrew Alcott)、内森·莱恩(Nathan Lane)饰演“白雪公主”的跟班。

目前《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已经开拍,前不久还在《好莱坞记者报》上刊登了跨页广告提前展开了宣传。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