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七喜圣诞又玩穿越,不回清朝去未来

时间:2012-02-08 23:1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在各种宫廷穿越剧泛滥的时候,总玩儿清朝穿越显然已经激起不了我们的兴奋点了。这一次,七喜在圣诞新作中,打破了穿越剧的局限,延续上一支圣诞许愿篇风格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温馨励志的感觉。 《七喜圣诞新作遇见未来篇》 在这支搞笑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今年网络上的

 在各种宫廷穿越剧泛滥的时候,总玩儿清朝穿越显然已经激起不了我们的兴奋点了。这一次,七喜在圣诞新作中,打破了穿越剧的局限,延续上一支圣诞许愿篇风格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温馨励志的感觉。

 

《七喜圣诞新作——遇见未来篇》

 

在这支搞笑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今年网络上的各种流行元素,潘币,龅牙哥,十三爷,还有柯南大结局。然而搞笑之余,七喜也没有忘了在圣诞温馨的节日中煽煽情,问问自己真正的愿望是什么——真正的愿望,就是每晚睡觉前,躺在床上会经常想到的那些。
 
不过这一支已经不是胡戈的作品。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