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在线图形设计平台Canva正式上线

时间:2013-09-01 23:0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我们之前报道的一家悉尼的初创企业Canva,年初时拿到了300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今天它的在线图形设计平台 Canva 正式上线。 Canva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设计图形,并且能相互合作的线上平台,通过简单的拖拉拽操作和搜索Canva提供的100多万张图片字体等素材,即使你不是

我们之前报道的一家悉尼的初创企业Canva,年初时拿到了300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今天它的在线图形设计平台Canva正式上线。

Canva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设计图形,并且能相互合作的线上平台,通过简单的拖拉拽操作和搜索Canva提供的100多万张图片字体等素材,即使你不是专业的设计师,也能很轻松地设计出令人满意的图片

CEO Melanie Perkins表示:“现在如果你有一个很好的想法,并且想把它通过设计表现出来,这个过程很麻烦。设计一样东西需要花费的时间太长了,但我们并没有想取代Photoshop的意思,Canva并没有剪切等功能,用户需要做的仅仅是上传修改好的图片,利用Canva快速完成布局设计。”

Canva很符合大多数用户的胃口,通常他们只是想要快速做出一张海报、幻灯片或者blog图片,这些每天都需要的设计相关任务将会使Canva成为一个日常工具,相比那些操作麻烦的图形编辑软件,Canva让用户直接在线上就可以完成。

现在用户可以免费注册试用Canva,但它提供的有些素材需要支付1美元,当设计完成之后,可以以PNG、PDF的格式导出,或者直接发布到社交网络上(Facebook、Twitter和Pinterest)。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