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红星100+展·上海”火热开幕

时间:2015-06-09 14:50来源:Arting365 作者:未知 点击:
由上海纺控集团时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红星奖评奖委员会主办,上海国际设计交流中心承办的红星100+展上海巡展于6月5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开幕,这是红星奖继去年之后再次来沪巡展。 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峰致欢迎辞,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陈潜董事长发言,上

由上海纺控集团时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红星奖评奖委员会主办,上海国际设计交流中心承办的“红星100+展·上海”巡展于6月5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开幕,这是红星奖继去年之后再次来沪巡展。

红星100+展·上海

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峰致欢迎辞,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陈潜董事长发言,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贺寿昌主任作发言。在领导和嘉宾们画出了各自心目中的五星形象后,由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总经理朱伟明宣布巡展开幕。

红星100+展·上海

“红星100+展·上海”不仅是国家设计最高奖获奖产品的展示,也为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大众提供了接触优良设计的桥梁。开幕式上,两地设计师与来自沪上院校的学子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传授了设计的心得。观众们饶有兴致的细细观察每一件展品,不时互相交流点评,其中不乏看后直接拍下展品去订购的。上海设计企业代表木马工业设计与齐思设计从其历年红星奖获奖的产品中选出了具有代表性的展品,作为红星奖与上海设计互动的部分展出。出席活动的上海市有关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在参观的同时与前来的设计师们作了深入地交流,探讨了通过加快我国工业设计发展的可能性,以及当前“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背景下的设计如何创新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

红星100+展·上海

正如主办方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的倡议:通过创意展览、活动的举办,让设计更加亲近大众,让交流变得顺畅,综合一句话,就是“为城市增添精彩,为生活增加色彩”。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