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大家之路:中国画油画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时间:2015-11-13 17:5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现场嘉宾合影 展出作品图片 范扬《排云亭北望西海》 55cm97cm 2014年 李宝林《大山回响图》 165cm144cm 2015年 田黎明《人物写生》 13969cm 2015年 杨晓阳《人物》 53cm45cm 2015年 叶毓中《擊鞠图》 180cm49cm4 卢禹舜《乾坤大义道输八荒》 朝戈《山丹》 142cm80cm 2014年 段正渠《金色鲤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展出作品<a href='/pic/' target='_blank'><u>图片</u></a>
展出作品图片

 


范扬《排云亭北望西海》 55cm×97cm 2014年

 


李宝林《大山回响图》 165cm×144cm 2015年

 


田黎明《人物写生》 139×69cm 2015年

 


杨晓阳《人物》 53cm×45cm 2015年

 


叶毓中《擊鞠图》 180cm×49cm×4

 


卢禹舜《乾坤大义·道输八荒》

 


朝戈《山丹》 142cm×80cm 2014年

 


段正渠《金色鲤鱼》 160cm×200cm 2010年

 


焦小健《钢琴老师佳佳》 92cm×73cm 2014年

 


刘建平《左起第一》 55cm×39cm 2015 年

 


谢东明《安》 100cm×60cm 2015年

 


杨飞云《回头》 185cm×115cm 2015年

 

2015年11月12日,由郑满林策展,中央美术学院、中国国家画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主办的“大家之路——中国画油画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据策展人郑满林介绍,“大家之路画展”从2011年举办第一届始,该展每年举办一次,虽然每年的主题、展出场地、参展画家均不相同,但共同之处是力图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去呈现中国画家的艺术思考。

正如展览主题“大家之路”所言,观看展览的每一个观众是大家,参加展览的每一个画家是大家,大家支持大家,大家记录大家,大家也有可能成为明日的大家。一语双关的“大家之路”,一方面呈现了艺术大师的人生体验和创作历程,另一方面也成为了艺术事业传承和发展的不竭动力。

郑满林说今年的“大家之路画展”邀请了国画家李宝林、叶毓中、范扬、田黎明、杨晓阳、卢禹舜;油画家杨飞云、朝戈、段正渠、焦小健、刘建平、谢东明12位名家。艺术家人数和作品数量均创下历年来之最。尤其是油画与国画同台展出,十二位画家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享受,一场堪称经典的艺术奇观之旅;他们为国画、油画艺术产业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让“大家之路”成为孕育优秀美术作品的摇篮和推出优秀美术人才的重要渠道。新华网带您进入展览现场,感受“大家之路”的魅力。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