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武汉设计师沙龙品牌设计专场在D+M顺利开展

时间:2019-09-28 11:52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前言:当世界进入品牌竞争的时代,当品牌成为商界的热点时,品牌设计也成为人们常挂在嘴边的时髦词汇。有人统计说企业每投在品牌形象设计上1美元,所获得的收益是227美元。如此诱人的投资回报率,无怪乎企业界对品牌设计趋之若鹜。 那么,品牌设计究竟是什么? 9月21日,在D+M工业设计小镇

前言:当世界进入品牌竞争的时代,当品牌成为商界的热点时,品牌设计也成为人们常挂在嘴边的时髦词汇。有人统计说企业每投在品牌形象设计上1美元,所获得的收益是227美元。如此诱人的投资回报率,无怪乎企业界对品牌设计趋之若鹜。

那么,品牌设计究竟是什么? 


9月21日,在D+M工业设计小镇 上演了一场有关品牌设计的“重磅大戏”,此次活动由WHDS武汉设计师沙龙 主办

D+M工业设计小镇、设计帝国、贰伍壹拾品牌设计、联合策办



大家签到入场

领取沙龙定制徽章及猫入内衣提供的精美礼品



猫人品牌设计总监 接受湖北电视台采访

您好,猫人作为此次品牌设计专场沙龙的礼品赞助商,您认为有哪些意义?

猫人作为武汉本土知名内衣企业,已经有20年历史,公司一直以创新为核心发展力,20年来取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那么企业赞助设计产业的这类沙龙活动是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的。

首先是企业关心,关注本土设计行业的发展,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兴产业,对创新,创意的需求是呈爆发式增长的,企业关注创意行业,这本身也是看重产品在市场销售环节,整个营销产业链的板块。

其次,在我们现有的市场环境下,同质化竞争是每个企业都避免不了的难题,唯有借助设计的力量,让你的产品更有特色,让你的品牌形象更具有吸引力,让更多人记住你,找到品牌自身在市场上的切入点。

然后企业也可以在这样的活动里发掘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跟他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我们更愿意看到武汉有更多热爱设计的人和团队融入这个产业的大家庭,让武汉的设计产业氛围越来越浓厚,对得起我们武汉“设计之都”的美誉。那我自己也作为武汉

设计师沙龙的一份子。衷心希望武汉设计师沙龙越办越好,一起为武汉设计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咨询赞助 请添加微信sjdgjy)


武汉设计师沙龙发起人/主席/高森

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与到场嘉宾


D+M工业设计小镇运营总监汪琴

分享小镇概况


贰伍壹拾品牌设计合伙人 / 叁布

《如何给品牌加温度》主题分享


璞梵设计总监 / 张彦辉

《设计与消费同行》主题分享


火力设计创始人 / 何龙

《品牌活力 设计火力》主题分享


现场互动问答:高森 / 张涛 / 张彦辉 / 何龙 / 叁布

“好的品牌设计基准是什么”“如何提升自身审美水平及设计感”

“品牌设计师的必备能力”“设计灵感从哪里来”

及现场观众的提问,进行了深入互动畅谈……


大合照


领取太子造物提供的奖品



活动当天,现场座无虚席,众多武汉知名院校
如武传、湖工、华夏理工、东湖学院、文华学院、湖大知行学院等师生及设计爱好者们,
怀揣着对设计的满腔热情,到场聆听。
大家因热爱设计而聚在一起,用眼睛读取,用心去感受,纷纷直呼,太涨姿势了!


从左至右:叁布 / 何龙 / 张彦辉

这场《当设计遇到品牌》线下沙龙之所以能够顺利举办

感谢三位品牌设计总监的无私分享

感谢D+M工业设计小镇提供的优雅舒适的场地

感谢猫人集团的礼品赞助

感谢太子造物的奖品赞助

感谢CDS 、尖荷、九一协会、D9设计的支持

感谢湖北电视台新闻频道的报道



关于D+M工业设计小镇 

>>>全产业链设计创新平台<<



“D+M工业设计小镇”是以设计创新为核心,整合产业链资源、研究应用开发、基础支持体系(包含检验检测、快速原型等)和创新孵化平台为一体的,旨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创业发展的工业服务业生态区。

“D+M工业设计小镇”依托“浪尖全产业链设计创新”平台,以设计创新组团、产业链整合及智慧工业组团、研究应用组团、教育培训组团、创新孵化组团以及服务配套组团六大组团式创新模式构建。

D+M工业设计小镇秉承“开放 链接 赋能 共享”精神,集聚发展多项工业服务业、建设多类型公共服务平台,持续共生的发展。一期建有的D+M创新设计中心、D+M智造体验中心及供应链整合服务平台、CMFT创新研究中心、快速原型中心及中试平台、高校实习基地及联合教育平台及创新孵化平台六大平台,助力武汉市及周边地区建立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链,协同高校机构创新研究、协助创新企业技术研发、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关于武汉设计师沙龙

>>>设计师交流与学习平台<<



武汉设计师沙龙(WHDS)是一个设计师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是武汉本土的一线设计师一起发起的一个民间组织,沙龙现在分为两大内容,设计讲座+设计读书会。WHDS也是一个开放性的平台希望优秀的设计师能来分享自己观点与设计心得,也希望有设计需求的企业通过沙龙能找到适合的设计公司。

WHDS坚持以设计沙龙、设计读书会、设计行业交流会、设计展等活动,建立行业生态关系圈,已经成功举办了数十场交流活动。努力发挥WHDS的平台作用,使跨地域行业交流实现可能,为活跃武汉设计学术气氛、拓展从业人员的视野起到推动作用。为设计人服务,提升设计交流氛围,助力武汉打造“设计之都”名片。(添加微信sjdgjy申请加入我们)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