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水竹幽居图》

时间:2019-12-18 15:1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539 《水竹幽居图》 高剑父纸本设色 高剑父(1879—1951), 名伦, 字剑父, 后以字行, 广东番禺人, 他共有兄弟六人, 他行四, 五弟高奇峰, 亦善画, 与他同为岭南画派的先驱。高峰父是近现代中国画家、美术教育家。他自幼丧父, 在族叔的影响下对绘画产生了极大兴趣。早年从居廉学画, 后入黄埔水

   《水竹幽居图》

高剑父纸本设色

高剑父(1879—1951), 名伦, 字剑父, 后以字行, 广东番禺人, 他共有兄弟六人, 他行四, 五弟高奇峰, 亦善画, 与他同为岭南画派的先驱。高峰父是近现代中国画家、美术教育家。他自幼丧父, 在族叔的影响下对绘画产生了极大兴趣。早年从居廉学画, 后入黄埔水师学堂学习, 后因病辍学, 又回居廉门下研习绘画, 之后进一步学习西洋画技法, 通过与日本画家山本梅崖等人接触, 高剑父大开眼界, 在接受外国艺术精髓的同时, 他暗下决心要改革传统中国画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