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秋山图》

时间:2019-12-18 15:1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548 《秋山图》 林风眠纸本彩墨上海画院藏 林风眠(1900—1990),中国现代画家、美术教育家。原名林凤鸣,生于广东省梅县,祖父是雕刻石匠,父亲林雨农承祖业并兼习绘画。林风眠18岁中学毕业赴上海,1919年赴法国勤工俭学,学成归国时已是学术满腹。他综合了中国古代绘画和西方近代绘画的视

《秋山图》

林风眠纸本彩墨上海画院藏

林风眠(1900—1990),中国现代画家、美术教育家。原名林凤鸣,生于广东省梅县,祖父是雕刻石匠,父亲林雨农承祖业并兼习绘画。林风眠18岁中学毕业赴上海,1919年赴法国勤工俭学,学成归国时已是学术满腹。他综合了中国古代绘画和西方近代绘画的视觉经验,创造了一种新的绘画结构和风格。《秋山图》追求一种宁静而有力的、讲究形式和韵味的美,力图将印象派的外光画法和中国画的水墨方法结合起来,或者将西方现代艺术的构成方法融入具象彩墨的描绘之中。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