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圣奥家具亮相“设计上海” 描绘潮流办公室的N+1种可能

时间:2020-11-27 04:31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点击:
11月26日,亚洲领先设计盛会——第七届“设计上海”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本届“设计上海”展示了国内外创意设计品牌及其新品发布。400多个国内及国际高端设计品牌和独立设计师作品在这汇集,共同呈献精致美学以及创意设计。圣奥家具在此次盛会中,演绎健康、舒适、高效的办公解决方案,向观

11月26日,亚洲领先设计盛会——第七届“设计上海”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本届“设计上海”展示了国内外创意设计品牌及其新品发布。400多个国内及国际高端设计品牌和独立设计师作品在这汇集,共同呈献精致美学以及创意设计。圣奥家具在此次盛会中,演绎健康、舒适、高效的办公解决方案,向观众展现了办公空间的多种打开方式。

圣奥虽是首次参加“设计上海”展会,但产品一经亮相,便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展示的两款明星产品帛力丝全塑椅和悠帆沙发椅,刚上市不久,便一举拿下了包括德国设计奖、德国标志性设计奖等多项国际大奖。圣奥家具认为,未来的办公空间设计不局限于单一的形式和空间,在新品开发时要以考究的选材和人性化的设计为用户的健康助力。

一椅多用 打造多空间多场景

圣奥始终关注产品与空间、人之间的交互关系,使三者构建舒适亲密的关系,相互影响、共融生长,最终形成兼具社交、移动、多模式、多场景、智能舒适的办公方式。

此次展会上亮相的帛力丝是圣奥第一款全塑椅,由圣奥家具与意大利法瓦瑞特工作室联合设计,采撷大自然的丰富色彩,融入丝绸意境,采用晚礼服光芒百褶设计,共创办公空间艺术之光。餐厅、咖啡吧、户外、办公……无论是商业场景还是家庭氛围;无论是室内环境还是室外环境,帛力丝都能拥有一席之地。而另一款悠帆是圣奥和欧洲著名设计工作室ITO联合研发的一款沙发椅,灵感来源于船帆的外形。悠帆的移动船舱设计,可独立办公、可团队讨论、可一推即走,满足办公的多种状态。

绿色环保 助力可持续发展

多年来,圣奥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健康办公”的企业使命,从水性涂饰技术、激光封边等空气质量控制技术的升级,到人体工程学、噪音、色彩等办公影响因素研究和开发,致力于做健康、智能办公的先行者。

在“设计上海”展示的产品悠帆采用无醛空间,甲醛检测符合欧盟标准,达到婴幼儿环境要求;屏风以纯物理工艺制造的方式,无任何化学剂添加,保证聚酯纤维原料的100%成分,实现无限回收循环利用,真正做到可持续发展设计。同时悠帆满足人机工程学设计,背靠镂空弹力设计,完美提供腰部支撑,坐垫压力反弹,缓解久坐不适,为当代职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坚持原创 提供办公生态解决方案

据了解,多年来,圣奥家具坚持自主研发,引领行业发展,建立中央研究院,导入“1+N”全球研发模式,在德国柏林创建圣奥欧洲研发中心、与浙大成立智慧家具联合研究中心、与兰博基尼联合跨界设计等,为品牌赋能。到目前为止,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100余项,自主研发的产品荣获26项国际大奖。

圣奥通过对设计的极致追求,不断丰富着人们对于办公空间的诉求,让人性化的设计在每个细节中、每件产品中、每个空间中都发挥作用。未来办公空间,家具不再作为独立元素而存在,圣奥优秀的研发和设计能力,将为办公空间增加了更多可能性。

不同的工作场所,不同的空间设计,此次“设计上海”盛会,为未来办公空间提供了新思路、新活力,引发人们对未来办公空间N+1种可能的无限畅想。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