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中国金茂创新项目入围第三届央企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总决赛

时间:2021-06-29 17:22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未知 点击:
近日,第三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总决赛信息发布,从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技术、北斗时空智能技术、新材料与新能源技术、医疗器械与设备五个方向共遴选100个创新项目入围,中国金茂首个孵化的新创公司——金茂慧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茂建筑科技)“装配式建筑全过程一体化

  近日,第三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总决赛信息发布,从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技术、北斗时空智能技术、新材料与新能源技术、医疗器械与设备五个方向共遴选100个创新项目入围,中国金茂首个孵化的新创公司——金茂慧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茂建筑科技)“装配式建筑全过程一体化管理项目”作为中国中化参赛项目一路过关斩将,从3340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总决赛。

  中央企业熠星创意大赛以中央企业为重点,面向全社会,旨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央企创新活力,联动多元创新主体,打造协同创新生态,发掘优秀创新成果,催生新发展动能,发挥央企引领作用,带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第三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以“众智央企,创领未来”为主题,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历经近10个月,在北京、西安、东莞、汕头等10余个城市展开角逐。金茂建筑科技团队响应集团和总部号召,高度重视,认真参与,通宵达旦、多方调研,经过初筛、复赛、导师辅导、现场路演,最终入围总决赛。

  通过对3340个创新项目的初筛,金茂建筑科技“装配式建筑全过程一体化管理项目”入围先进制造技术赛道复赛。复赛首先由团队8分钟现场演讲,随后采用评委举手投票决策制,通过对项目的深入了解,最终现场7位评委中的4位具有合作意向,顺利通过复赛,获取现场路演资格,进入导师辅导阶段。

2020年12月汕头站复选现场

  导师辅导阶段由中国船舶集团高技术专家和产业投资专家担任导师,团队克服疫情影响,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多次辅导,使项目日臻完善。

导师辅导

  在对接路演阶段,金茂建筑科技充分发挥项目优势,厚积薄发,获取910万虚拟投资额,以超出平均投资额160万的优势,成功入围总决赛。赛后4位投资评委对项目具有浓厚兴趣,当天晚上4位评委投资人和团队通宵达旦的深入沟通,确定了初步投资和产业合作意向。

2021年4月东莞站对接路演

累计获取910万虚拟投资额,与投资评委合作意向交流

  在7月举办的总决赛中,金茂建筑科技将在中国中化和中国金茂指导下,发挥优势,充分与市场对接,在争取好名次的同时积极向优秀的参赛项目学习,吸取经验,助力公司发展。

(责任编辑:果园)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