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悬浮云端的超然 德国高仪艾瑞欧纤薄盆斩获2022红点设计大奖

时间:2022-03-29 16:35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未知 点击:
近日,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正式揭晓,德国高仪艾瑞欧纤薄盆斩获2022红点奖:产品设计奖。

  近日,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正式揭晓,德国高仪艾瑞欧纤薄盆斩获2022红点奖:产品设计奖。德国高仪艾瑞欧纤薄盆凭借优秀的美学基因和大胆的创新设计,在严苛标准下突破重围荣获奖项,在品牌丰碑上又新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德国高仪艾瑞欧纤薄盆

  德国红点奖是世界最顶级和最有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大奖之一,因其严苛的评选标准和超高的含金量,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是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德国红点奖专门授予富有行业创新力、市场先进性以及设计美学价值和高品质的产品,获此殊荣意味着与国际接轨的设计水平以及领先行业的前瞻性。

  此次获得红点产品设计奖的德国高仪艾瑞欧纤薄盆是德国高仪匠心打造的全新力作,用悬浮艺术语言定义全新生活格调。德国高仪艾瑞欧纤薄盆集尖端材料和卓越性能于一身,轻巧时尚,又不妥协性能,让美学与实用和谐共生。

德国高仪艾瑞欧纤薄盆

  德国高仪艾瑞欧纤薄盆的生产工艺流程环环相扣,在关键的步骤倾注品牌卓越的研发成果,如陶瓷材料技术-晶钻陶瓷,釉面技术-银晶釉和陶瓷烧制技术-微晶纤薄技术。一系列顶尖工艺确保产品在纤薄,强韧和超净上做到完美平衡,比普通陶瓷拥有更轻盈的外形,更胜一筹的坚硬度和更理想的抗污抗菌能力。

  德国高仪艾瑞欧纤薄盆以超然的气质搭载强韧的内核,由内而外焕发优雅的平衡艺术。新品将以三种外型设计全新亮相:时尚的圆型、耐看的长方型以及优雅的长圆型,不同几何设计的呈现为打造个性卫浴空间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德国高仪艾瑞欧纤薄盆

  此次红点奖的荣誉再一次证明了德国高仪始终在品质卫浴的艺术造诣上领先一步,将创造品质而有格调卫浴生活奉为圭臬。德国高仪也将以此次2022红点奖作为新的起点,继而潜心创造更多卓尔不凡的产品,致力为用户打造卫浴届乌托邦。

(责任编辑:果园)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