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Painter教程

Painter手绘机车少年插画

时间:2013-06-13 14:2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这篇painter手绘开敞篷车的帅哥教程是一个很好的PT教程,我最近刚刚开始学习AI,本站的PT栏目也刚刚上线,以后会多转好教程到本站和大家一起学习。我们先看看这个教程的效果图: 制作步骤: 1.起稿,打开painter IX,我习惯用Cover pencil 来起稿,个人感觉他的感压效

1.起稿,打开painter IX,我习惯用Cover pencil 来起稿,个人感觉他的感压效果比较明显,好控制一些。用大的线条勾画出人物及前景。 
画面没必要太干净,毕竟是草稿嘛。

2.新建一个图层,用Cover pencil修整线稿。这一步比较关键,一张好的线稿有助于后面上色的更好发挥。人物是主体,我只勾出了人物线稿,尤其是头部,更需要细致刻画。

3.给主体着色,铺大的色块,和水粉起稿很接近。这里我比较喜欢使用Captured Bristle。当然使用Digital Watercolor也是很好的选择,看你的喜好。可以多新建几个图层,也有助于后面的绘画。

4.深入刻画人物头部,最初的想法就是绘制一个很pop的男孩形象,多少有些不屑一顾的感觉。上色时确定光源,打好这一步,接下来的每一步都是为它服务的。

5.OK,面部刻画现在才真正开始,依然用毛笔来细致刻画,画的过程中不要太局部,注意整体的关系:各个部位光源的位置,明暗交界线,还有反光。适当的时候缩小看一下,是否满意。细致刻画眼神,心灵的窗户。呵呵。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