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Painter教程

Painter+PS绘制古典美女插画教程

时间:2013-06-13 14:24来源:友基科技 作者:苍狼野兽 点击:
这篇painter教程很经典,教我们用painter+ps绘制中国风古典美女,希望大家通过这篇教程掌握painter的一些表现手法,先看看最终的效果图: 绘制步骤: 1.画出线稿 启动Photoshop,选择文件/新建命令,建立尺寸21cm29cm,分辨率300相素/英寸的RGB文件。 在工具栏中,选择

工具:Painter9.5/photoshop8.0+友基绘影ⅡPF8080

Painter手绘教程:手绘古典美女<a href='/gallery/illustration/' target='_blank'><u>插画</u></a> 三联

1.画出线稿

启动Photoshop,选择“文件”/“新建”命令,建立尺寸21cm×29cm,分辨率300相素/英寸的RGB文件。

在工具栏中,选择“画笔”选项栏中,选择“喷枪”按钮。选择黑色,新建图层,在新图层上画出人物的轮廓。

2.头部上色

启动Painter,打开刚才的文件。注意每次转换**软件操作之前要先保存。

选择油性蜡笔

,新建图层,逐步画出脸部皮肤。

在画笔面板上选择数码喷枪

,在画面明暗交界处涂抹,柔化笔触痕迹。

先在眼眶里铺上一层淡青色做底,并沿着上眼帘画出深色阴影,然后勾出眼线、眉毛,刻画细节

选择鲜肉色,在嘴唇范围内均匀涂抹

用较细的数码喷枪选择深红色。画出唇缝的阴影,注意唇角的阴影,然后修饰嘴唇边缘,加上高光即可完成。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