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插画教程

Photoshop绘制可爱的鼹鼠插画效果

时间:2016-06-02 12:22来源:明天教室 作者:小新 点击:
这张画画于2009年9月,也是一张课堂上的示范作品,大概画了整整一天的时间,绘画的过程是比较辛苦的,但看到最终完成的效果也收获了无穷的快乐,这也许就是绘画创作带给作者一种回报吧。 使用得软件是Photoshop CS4+ArtRage 1: 大胆得将轮廓画出来,注意要随意些,不要过于拘谨。 2: 用大色

这张画画于2009年9月,也是一张课堂上的示范作品,大概画了整整一天的时间,绘画的过程是比较辛苦的,但看到最终完成的效果也收获了无穷的快乐,这也许就是绘画创作带给作者一种回报吧。

使用得软件是Photoshop CS4+ArtRage

1: 大胆得将轮廓画出来,注意要随意些,不要过于拘谨。

<a href='/design/photoshop/' target='_blank'><u>Photoshop</u></a>绘制可爱的鼹鼠<a href='/gallery/illustration/' target='_blank'><u>插画</u></a>效果

2: 用大色块将画面的大色调铺设出来,这个步骤也要注意到用笔一定要大气,不要拘谨,要尽快在你对这张的色彩第一感觉没有慢慢褪去前将大色彩描绘出来,为后面的细致刻画做好铺垫。

Photoshop绘制可爱的鼹鼠<a href='/gallery/illustration/' target='_blank'><u>插画</u></a>效果

3: 从鼹鼠的头部开始刻画,主要要注意颜色要一层层的堆砌,切不可过于急躁,这样的颜色才会比较厚重,不至于单薄。

Photoshop绘制可爱的鼹鼠插画效果

4: 接着是衣服和望远镜的刻画,望远镜其实是画得比较精细得,在最后有局部图,大家可以参考下。细心得读者一定发现望远镜是临时加上去得,替换了草图得指挥棒,在绘画过程中我们不要过于依赖线稿,有时候可以大胆改变先前得创意。

Photoshop绘制可爱的鼹鼠插画效果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