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插画教程

photoshop插画设计教程:多素材合成打造一幅颓废效果的人物插画

时间:2012-03-04 22:11来源:站酷 作者:TCWison 点击:
本教程介绍非常经典的人物 插画 制作方法。从效果图就可以看出作者用到的小素材非常多。尤其是水墨素材运用的非常到位,整体有种颓废的水墨感觉。 最终效果 1、新建一个RGB模式,2008 px X 2835 px ,分辨率300像素/英寸的画布。选择白色背景。 2、我们先来利用一些材

本教程介绍非常经典的人物插画制作方法。从效果图就可以看出作者用到的小素材非常多。尤其是水墨素材运用的非常到位,整体有种颓废的水墨感觉。

最终效果

PS人物<a href='/gallery/illustration/' target='_blank'><u>插画</u></a>教程

1、新建一个RGB模式,2008 px X 2835 px ,分辨率300像素/英寸的画布。选择白色背景。

2、我们先来利用一些材质来创建一个略带颓废感的背景。首先,添加名为"BACKGROUND”的组,打开colored grunge textures中的“1.jpg”文件,然后使用图像>图像旋转>90度(逆时针)。将它放入BACKGROUND组内,Command/Ctrl + T调整它的大小使其覆盖整个画布。将该图层命名为"Texture 1",不透明度降至30%。

所有素材下载地址:
http://psdtutsplus.s3.amazonaws.com/downloads/Premium_87_Mixed_Collage.zip

3、现在将 "8.jpg" 添加进来,放入相同的组,修改大小,命名为"Texture 2"。混合模式改为“叠加”,不透明度50%。

4、再将"source"文件夹下的"Metal_plate.jpg"添加进"BACKGROUND”组。调整大小,命名为"Texture 3"。混合模式改为“强光”,不透明度65%。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