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教你轻松制作校园回忆小短片

时间:2017-03-30 11:45来源:摄影社区 作者:未知 点击:
又是一年一度毕业季,此时的莘莘学子们也许正在面临着离别或相聚。同学会成为此时必不可少的活动,而一寸光阴一寸金,为何不拿起手中的相机,纪念有哭有笑青涩美好的青春岁月呢? 青春没有选择,只有试一试,那些曾一起走过那段时光的人,有的渐渐然后消失了,但是依旧感谢那段时光有你们一

又是一年一度毕业季,此时的莘莘学子们也许正在面临着离别或相聚。同学会成为此时必不可少的活动,而一寸光阴一寸金,为何不拿起手中的相机,纪念有哭有笑青涩美好的青春岁月呢?

教你轻松制作校园回忆小短片

青春没有选择,只有试一试,那些曾一起走过那段时光的人,有的渐渐然后消失了,但是依旧感谢那段时光有你们一起走过。本篇文章就教会你如何在同学会的时候,制作简单而精致的记录小短片。

内容:

1、可以拍摄集体照片,在构图上,拍摄集体照的时候可以前后高矮交叉,也可以紧密拍摄

集体照

2、可以拍摄一些两三人的合照,可以是闺蜜,也可以是情侣或者好哥们。

小组照

3、可以拍摄一些空镜头,比如教室、操场,宿舍,食堂等等。

校园空镜头

4、可以拍摄一些长镜头,比如跟随镜头运动一镜到底,同学之间追逐嬉戏之类。

夕阳下的追逐

5、可以拍一些特写镜头,比如说同学念书时候认真的表情,老师批改作业的神态之类。

老师近景

6、可以拍一些采访镜头,比如采访同学对学校生活的感谢,可以用半身近景来表现。

采访镜头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