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中国设计师获A 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大奖提名

时间:2014-04-04 09:2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2014年2月28日,一年一度的意大利A设计大奖A' Design Award征集截止,经过国际评委的初评,中国3位设计师获得大赛获奖提名,分别是:吴中昊、沙锋、杨超。 国际著名设计赛事意大利A设计大奖是一个全球性的世界级设计比赛,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

       2014年2月28日,一年一度的意大利A设计大奖A' Design Award征集截止,经过国际评委的初评,中国3位设计师获得大赛获奖提名,分别是:吴中昊、沙锋、杨超。

       国际著名设计赛事——意大利A设计大奖是一个全球性的世界级设计比赛,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 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大赛面对全球设计师、创意人士和设计公司征集作品,旨在评选出最优秀的设计、设计意念、以及产品和服务,并颁发奖项给优秀的作品。

       据悉,2014年意大利A设计大奖共收到来自198个国家5197件参赛作品,获得大赛初评提名的作品将有机会在终评角逐金、银、铜大奖,组委会将邀请金、银、铜奖获得者赴意大利参加颁奖典礼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