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中国设计即将登陆米兰设计周

时间:2014-04-04 09:5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米兰设计周期间,2014年4月7日至13日,居然2014中国设计进行时主题设计展将在意大利米兰大学举办,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杨冬江教授及米兰设计周沙龙外围展览创始人吉达博亚迪共同策展。此次展览汇集了贾伟、石大宇、张永和、朱锫、邵帆、林学明、陈耀光等二十余位国内一

米兰设计周期间,2014年4月7日至13日,“居然·2014中国设计进行时”主题设计展将在意大利米兰大学举办,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杨冬江教授及米兰设计周沙龙外围展览创始人吉达·博亚迪共同策展。此次展览汇集了贾伟、石大宇、张永和、朱锫、邵帆、林学明、陈耀光等二十余位国内一流设计师的经典作品,涵盖了产品、建筑、家具、装置等多个设计门类。

中国设计即将登陆米兰设计周

象征设计的无限可能

展览取“Yù”字的声韵为主题,并未限定对应的字形和字义,希望以开放的态度来呈现当下中国设计发展进程的真实的面貌。

中国设计即将登陆米兰设计周

中国著名设计师、LKK洛可可设计集团创始人

届时,中国知名设计师、LKK洛可可设计创始人贾伟的最新力作也将亮相展会现场。他表示,随着中国原创品牌的诞生以及一些平台式企业的介入,中国设计的综合实力开始走向国际化。据悉,贾伟先生本人也将出席在本届展览在米兰的开幕酒会。

米兰设计周每年汇集了全球顶级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成果。作为世界公认的最高规格的国际年度设计盛会,米兰设计周每年汇集了全球顶级的设计理念与设计成果,被誉为世界设计潮流的“风向标”。“中国设计进行时”的亮相将让中国设计发出自己的声音,与世界设计艺术开展平等双向的艺术对话。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