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德国画家格罗兹《日蚀》

时间:2018-04-16 16:26来源:网络 作者:格罗兹 点击:
德国 格罗兹日蚀 布上油画 纵210横184厘米 海克斯赫博物馆藏 在20世纪30年代的德国绘画中,出现了一种社会现实主义形式,这种形式被称为新客观现实派。格罗兹就是新客观现实派中的一位主要画家。当时他创作一些政治性和社会性的讽刺作品。此幅画面上,会议桌旁的议员们正 在开会,可是只有

德国 格罗兹 日蚀 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 纵210×横184厘米 海克斯赫博物馆藏
德国 格罗兹 日蚀 布上油画 纵210×横184厘米 海克斯赫博物馆藏

在20世纪30年代的德国绘画中,出现了一种社会现实主义形式,这种形式被称为新客观现实派。格罗兹就是新客观现实派中的一位主要画家。当时他创作一些政治性和社会性的讽刺作品。此幅画面上,会议桌旁的议员们正 在开会,可是只有掌握刀把子的独裁者有头部,面目狰狞,前面放把屠刀,发号施令。他身后有一个政客向他窃窃私语,出谋划策。其他议员只有躯干而没有头部,空有虚名,毫无发言权。这幅画讽刺挖苦了当时共和党的议会制 度,彻底揭露了资本主义的黑暗世界。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