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汤姆·韦塞尔曼《浴室3号》

时间:2018-04-17 14:17来源:网络 作者:汤姆·韦塞尔曼 点击:
美国 韦塞尔曼浴室3号 综合材料 21327045厘米 科伦鲁特卫克美术馆藏 这件作品是画家在波普艺术时期的重要作品之一。在这件作品中,作者用写实的手法画出在浴室中洗澡的裸女 和墙壁,周围的布帘等都是用真实的物品组成的,以构成一个真实合理的环境。然而人物的夸张与简括使它又有一 种不真

美国 韦塞尔曼 浴室3号 综合材料213×270×45厘米 科伦鲁特卫克美术馆藏
美国 韦塞尔曼 浴室3号 综合材料 213×270×45厘米 科伦鲁特卫克美术馆藏

这件作品是画家在波普艺术时期的重要作品之一。在这件作品中,作者用写实的手法画出在浴室中洗澡的裸女 和墙壁,周围的布帘等都是用真实的物品组成的,以构成一个真实合理的环境。然而人物的夸张与简括使它又有一 种不真实的感觉。他的绘画用色单纯,造型准确,惯用平涂的手法画出人物。他画的裸女大多像“摄影裸体照片”, 充满了色调。画面洋溢着现代美国社会的生活情调。

汤姆·韦塞尔曼,1931 年生于美国,为美国波普艺术的代表画家。他早年学习心理学,后在军队服役,战后进 入新西纳蒂美术学院学习绘画,曾参加过抽象表现主义运动,六十年代初主要做拼贴艺术,是一位擅长表现电视商 业和电影杂志女性形象的艺术家。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