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苏里科夫《使徒保罗解释信仰的信条》

时间:2019-07-22 15:16来源:网络 作者:苏里科夫 点击:
俄罗斯,苏里科夫,《使徒保罗解释信仰的信条》,1875年,布面油画 保罗是最具有影响力的早期基督教传教士之一、第一代基督徒的领导者之一,被称为外邦人的使徒。在诸多参与基督教信仰传播活动的使徒与传教士之中,保罗通常被认为是在整个基督教历史上最重要的两个人之一,并且是史上最伟大


俄罗斯,苏里科夫,《使徒保罗解释信仰的信条》,1875年,布面油画

保罗是最具有影响力的早期基督教传教士之一、第一代基督徒的领导者之一,被称为外邦人的使徒。在诸多参与基督教信仰传播活动的使徒与传教士之中,保罗通常被认为是在整个基督教历史上最重要的两个人之一,并且是史上最伟大的宗教领导者之一。新约圣经诸书约有一半是由保罗所写。他在整个罗马帝国的早期基督教社群之中传播基督的福音。自三十几岁至五十几岁,他在小亚细亚建立了好几个教会,在欧洲建立了至少三个,包括科林斯教会。他一生中至少进行了三次漫长的宣教之旅,足迹遍至小亚细亚、希腊、意大利各地,在外邦人中建立了许多教会,影响深远。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