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文字设计:日本平面设计师参考手册

时间:2015-10-08 21:51来源:站酷 作者:未知 点击:
常用的字型就是那几套,怎么跟主题搭不起来? 只懂得选用标准字体,不知道如何将文字变成设计的一部分? 不明白编辑为什么老是抱怨稿子中的文字很不好阅读? 文字可不是只要套套字型就好,除了注意版面构图与配色, 切合内容、表达出主题风格的文字运用诀窍,也是一门不可不知的设计学问! 阅读

常用的字型就是那几套,怎么跟主题搭不起来?

只懂得选用标准字体,不知道如何将文字变成设计的一部分?

不明白编辑为什么老是抱怨稿子中的文字很不好阅读?

文字可不是只要套套字型就好,除了注意版面构图与配色,

切合内容、表达出主题风格的文字运用诀窍,也是一门不可不知的设计学问!

阅读本书你将获得设计前必备的文字与字型的如下基本知识:

聪明运用最符合设计主题的字型组合

透过应用程序为文章选择最易读的字型

重新设计原有字型,变化各式各样独特风格

熟悉文字在排版设计上的配置与应用

文字设计:日本<a href='/gallery/graphic/' target='_blank'><u>平面设计</u></a>师参考手册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