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玉兰墙纸怎么样

时间:2016-09-21 12:4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墙纸应该如何选择?相信很多朋友对于墙纸的了解并不多,因此往往选购的时候主要考察的就是品牌。消费者如果想要选购壁纸,不妨可以上玉兰墙纸官网这些网站去考察一下。 【玉兰墙纸怎么样】 玉兰墙纸好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很多的朋友都有着这样的疑问,玉兰墙纸自从成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购墙纸应该如何选择?相信很多朋友对于墙纸的了解并不多,因此往往选购的时候主要考察的就是品牌。消费者如果想要选购壁纸,不妨可以上玉兰墙纸官网这些网站去考察一下。

玉兰墙纸

【玉兰墙纸怎么样】

玉兰墙纸好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很多的朋友都有着这样的疑问,玉兰墙纸自从成立以来就树立了人与人、人与企业、企业与社会的和谐的经营理念,而且始终认为创新是企业的助推器,因此不断的加强各个环节的创新,不断加强产品的研发,以最好的产品面向社会,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玉兰墙纸近年来并没有停止过前进的步伐,先后创立软装艺术创意研究院、广东省广美玉兰软装艺术创意研究院,2012年获得获得"聚氯乙烯组合物"发明专利。所以说玉兰墙纸好吗,它获得的容易或许可以说明,不过最关键的还在于玉兰墙纸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已经成为了消费者最喜爱的墙纸之一。

玉兰墙纸

【玉兰墙纸的实力】

获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乳胶漆释放甲醛等问题的出现,环保意识和健康理念被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更多消费者将目光投向了壁纸。壁纸行业前景一片大好,众多品牌都纷纷借助展会提升品牌知名度,但环顾目前的展会及发布会,国外品牌占领了绝大多数的中国市场份额,而玉兰则是唯一一个中国驰名品牌。

玉兰墙纸

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兢兢业业,产品涵盖工程系列、家装系列、娱乐系列和儿童系统等四大系列,在国内墙纸行业率先推行100%使用全水性环保油墨,所生产的墙纸/墙布产品全部采用环保工艺和水性油墨生产,为名副其实的环保墙纸,成为行业内首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认证企业,进而从广东省的知名品牌一步步走向全国墙纸行业十强品牌,现已将玉兰品牌推向了国际市场,在壁纸品牌中,代表中国华丽出线。

玉兰墙纸

【玉兰墙纸的品牌价值】

广东玉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墙纸与软装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先后组建了广东省墙纸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与广州美术学院合作成立了行业内首家与高校建立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广东省广美玉兰软装艺术创意研究院。

玉兰集团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态势。目前,公司旗下拥有玉兰、布朗彩、沃兰诺、兰居尚品、迪士尼等多个战略品牌,产品涵盖墙纸、墙布、布艺、家居用品、软装一体化等行业,公司以家纺、家具、家饰为主,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流程一体化,服务优势涵盖原创设计、成品生产、专业配套、项目工程、品牌推广、导购体验、招商加盟等。

不知道通过对上述内容的学习,您现在觉得玉兰墙纸怎么样呢?希望您越来越喜欢它。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