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设计师如何进阶提升自己能力

时间:2017-03-29 10:2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设计师如何自我提升? 美术基础 我们是设计师,画出好图的基本功应该是必须的。使用工具、使用设计软件的唯一用途就是实现你的想法。把重点放在想象力、执行速度和工作合作方面,与团队保持有效的沟通。从想法、意图、理想的目标和贯穿设计原则的合理的方法开始,将所有选择导向你的目标。

设计师如何自我提升?

美术基础

我们是设计师,画出好图的基本功应该是必须的。使用工具、使用设计软件的唯一用途就是实现你的想法。把重点放在想象力、执行速度和工作合作方面,与团队保持有效的沟通。从想法、意图、理想的目标和贯穿设计原则的合理的方法开始,将所有选择导向你的目标。

设计师如何进阶提升自己能力

以下列举了最常用的设计原则和元素。

设计原则:统一、冲突、支配、重复、交替、平衡、和谐、渐变。

设计元素:线条、值、色彩、色相、纹理、形状、轮廓、尺寸、方位。

利用以上原则和元素,一定会帮助你构思出清楚准确的画面。可以借助这些工具从设计的角度看待画面当你觉得对基本形状、比例满意后,再从各个独立元素出 发,把注意力放在正题画面上。如果你的基本设计草稿都不耐看,那么就谈不上什么细节了。你还应该看看你对以下三类的了解是否够深刻:

看”是关键

“看”与画出像照片一样逼真的物品的能力无关。设计来源于生活。

如果你要画一些阴暗的东西,那么你必须把这个东西画得比现实生活中更加阴暗。

归根结底是观察。练习观察能力的方法是不停地画,画任何东西、在任何时间都画。你应该随身带一本草稿本。当你有五分钟闲暇时间、坐公交车、在银行或坐着等咖啡时,拿出你的笔和草稿本, 画点你周围的东西。可以是人、也可以是物。你的唯一关注点是事物的本质。你要简化或夸张某些形状;你的个人风格是由你画下来的东西决定的,而不是你记住处 的东西。如果学习人体素描,不要只关心骨骼,还要想象一下人物的生平。推测、夸张、扭曲现实,这才是创作伟大的作品的方式。不要让自己的能力变成一台相 机;要让自己成为真正的画家。

不要让自我期望扼杀了信心

大家往往会对自己的作品不满意,因为没有画出自己想要的效果。这是非常正常的。要把这种失望当作个人成长的动力。随着技术提高,你会越来越挑剔。你目前的作品与想象中的样子之间总是存在差距。所以很多人放弃了绘画,告诉自己不是这块料。

作品没有完满的时候;你总是会发现还有所欠缺或需要“修整”。在这方面,团队合作可以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要相信同事的眼光,他们可以帮助你清楚 地看到你要达到的目标。你可选择暗地里创作,从不展示你的作品,或者你也可以向众群展示作品,看他们对你的作品的评价。

永不放弃

不要满足于你所认为的极限。因为各人绘画的经历不同,许多人在 这一点上与我意见不一。他们可能失败了几次,所以现在他们坚信自己不是执笔作画的料。因为他们相信自己打出生就没有得到上天的恩赐的绘画技能,所以就不再 对此作任何努力了。热情和努力工作会带给你想要的东西——当然,这不是天生会画画的魔法。世俗的成功不一定依赖职业能力——在许多情况下,完全不是这样 的。

即使没有上千种上万种,也有上百种因素会影响职业生涯,也许最重要的两种就是你所处的社会环境和你的作品所表达的信息。所以,你不可能成为达芬奇,但 你就是你,你有绝对的自由提升自己,提升的方法得让你的同事、客户和上司看到你的工作和其中的价值所在。

从事让你长期受益的事永远不会太迟。所有失败的绘画者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太早放弃了。所以,我们需要坚持,绝不放弃,不断学习、进步、成长。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