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可口可乐:DIY你喜欢的饮料口味

时间:2011-09-01 23:2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你一定经历过在无聊时把可乐和雪碧勾兑在一起,然后尝试一下究竟是何味道。如今,可口可乐在Facebook上新推出的一款应用将给你更多的选择机会,让你随意选择可口可乐旗下的125种饮料,来DIY自己喜欢的饮料口味。 除了Facebook之外,你还可以在iPhone和Androi

 

2011_08_30_1314697340_42486.jpg

 

你一定经历过在无聊时把可乐和雪碧勾兑在一起,然后尝试一下究竟是何味道。如今,可口可乐在Facebook上新推出的一款应用将给你更多的选择机会,让你随意选择可口可乐旗下的125种饮料,来DIY自己喜欢的饮料口味。
 
除了Facebook之外,你还可以在iPhone和Android商店里找到对应的应用游戏。另外,这个应用可不仅仅是虚拟世界里的一个实验——据了解,可口可乐正计划在全美大范围推广具有类似功能的自动贩卖机。
 
这个Facebook应用还会告诉你所在地区的自动贩卖机地址,或者你可以点击“请求”,希望在你的城市里设置一个类似的饮料调配机。目前在美国的一些快餐连锁店如Wendy’s, 汉堡王,和Five Guys里已经有大概1500台这样的机器,但可口可乐打算在明年更大规模地量产这种神奇有趣的“随心调配机”。
 
除此之外,可口可乐目前还正在与奥美合作,希望这个应用最终能够生成二维码,这样消费者只需在“随心调配机”上扫描饮品代码,该机器就能制作出属于你的个性饮料了。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