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法国画家巴尔蒂斯《壁炉前的少女》

时间:2018-04-16 16:41来源:网络 作者:巴尔蒂斯 点击:
法国 巴尔蒂斯壁炉前的少女 布上油画纵190.5横163.8厘米 纽约曼彻波里坦艺术博物馆藏 画中描绘了一位壁炉前正对镜梳妆的少女。这里没有任何欲念的困扰或罪恶的纠缠,画家以火样的热情和明亮 的色彩赞颂了纯洁、和谐和完美。画面中没有过多的色彩渲染和复杂的构图,而是以明朗、简练的手法描

法国 巴尔蒂斯 壁炉前的少女 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190.5×横163.8厘米 纽约曼彻波里坦艺术博物馆藏
法国 巴尔蒂斯 壁炉前的少女 布上油画纵190.5×横163.8厘米 纽约曼彻波里坦艺术博物馆藏

画中描绘了一位壁炉前正对镜梳妆的少女。这里没有任何欲念的困扰或罪恶的纠缠,画家以火样的热情和明亮 的色彩赞颂了纯洁、和谐和完美。画面中没有过多的色彩渲染和复杂的构图,而是以明朗、简练的手法描绘了少女 那纯洁无瑕、青春娇美的身躯,使整幅作品充溢着抒情的氛围。

巴尔蒂斯(1908~2001)为法国当代著名画赏析家,出生于一个祖籍波兰的贵族家庭,原名巴尔塔撒·克劳索斯基·德· 劳拉。父母都是艺术家,与当时法国的许多画家和诗人有着密切的往来,这使幼年的巴尔蒂斯耳濡目染。虽然他没 受过任何专门的美术教育,绘画却成了他毕生的事业,并使他在当代西方画坛上占有重要的地位,曾被毕加索称为 “20世纪最伟大的画家”。巴尔蒂斯的作品如现实中离群索居的他一样,带着一层扑朔迷离的神秘色彩。他善于从普 通平凡的生活场景中揭示人的心理活动,在或冷漠或平淡或诡谲的画面中包含着深刻的思索,而这种深刻又融入了 一层诗意般的抒情。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