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插画教程

Painter绘制正在玩Ipad的猫咪插画

时间:2015-07-01 15:4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教程教的朋友们用painter绘制正在玩IPAD的猫咪,教程难度不大,绘制的猫咪很可爱。转发过来和的朋友们一起学习一下。我们先来看看最终的效果图吧: 推荐:painter中文版下载|Corel Painter 11简体中文版|电脑美术绘画软 件 具体的绘制过程如下: (1)在Painter中新建一个空白文件,新建一层

教程教的朋友们用painter绘制正在玩IPAD的猫咪,教程难度不大,绘制的猫咪很可爱。转发过来和的朋友们一起学习一下。我们先来看看最终的效果图吧:

painter绘制正在玩IPAD的猫咪

推荐:painter中文版下载|Corel Painter 11简体中文版|电脑美术绘画软 件

具体的绘制过程如下:

(1)在Painter中新建一个空白文件,新建一层,使用Pens/Thick n Thin Pen 5的笔刷变体进行起稿,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基本的造型比例关系。

painter绘制正在玩IPAD的猫咪

(2)回到背景的画布图层,继续使用Thick n Thin Pen 5的画笔,把笔刷尺寸调大,不透明度调节到50%,用来整体铺色。铺色可以先从简单的平涂开始,然后用透明笔触叠加一些色彩变化。

painter绘制正在玩IPAD的猫咪

(3)新建一层在最上面,开始调整各个部分的形体边缘。

painter绘制正在玩IPAD的猫咪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